close
 NEWS想要飛越的跨欄
有12個呢。
這是標題,但看起來像是對每個月的回憶啊...(汗)




上班時候的翻的,奇怪,明明就很忙的啊...@@

錦戶亮
年末的訪談中,大談高興的NEWS

1月=東京巨蛋的化學變化
跟關八在東京巨蛋已經有過經驗了。但是跟NEWS還是第一次,所以NEWS跟東京巨蛋能引起什麼新化學變化很期待。
2月=豆或巧克力豆
説到2月、撒豆節!…吧,不是嗎,情人節(笑)。我啊,不喜歡巧克力。但是喜歡的人的巧克力就不一樣了!所以會吃喜歡的人的巧克力,把它當作豆子吃掉(笑)。我對撒豆節的回憶是木村先生會在他的廣播節目裡撒放送作家還是經紀人,力道之大,連紙張都可以丟破,想必也黑青了吧...而且一般是撒大豆之類的,他很狠啊,撒很硬的咖啡豆...是要跟人家驅什麼魔啊...
3月=錦戶亮留級!?
畢業季節。不過我,沒什麼畢業的事(笑)。畢業吶,是讓自己接下來做一些事的証據不是?我啊、什麼時候想要以錦戶亮作為一個資優畢業生吶。不過,2008年3月還不能畢業啦。不能亂畢業啊...亮醬,要待得好好的喲。
4月=新的相遇
我雖然沒有新學期,但像是要新開拍連續劇的時候,會有類似的緊張感。23才的我想要不逃開那種緊張,而向想去享受它。我那天想想,亮醬你有主役過嗎?有嗎?有嗎?好像都是很搶眼的男配角而已耶。
5月=給外甥的禮物
妹妹的小孩生日,小朋友生日的時候想要送什麼給他吶。那個外甥啊,雖然每次看到我都會哭耶…(苦笑)。請用呆笑去吸引你的外甥吧,因為不笑的時候真的怪恐怖的啊。抖…
6月=不知道何為恐怖的回憶!
小學生的時候會啪蝦啪蝦地去踩水窪。可是現在,因為怕會把鞋子弄濕所以很害怕,大概就是那樣的事…。那時候那種因為不知道什麼是害怕的心情,大概是我對6月的回憶。
7月=日本全國的海邊出沒
果然想要去海邊啊。能去沖繩的話當然很好,但因為喜歡日本海的波浪,就算是去台場的海邊也很開心。哪裡的海邊都行!
8月=在迪士尼樂團汗流浹背
糟,已經說過去海邊的事了…(笑)。8月啊,到外頭去遊玩如何?像迪士尼之類的。想像中,喜歡那種流了汗之後的爽快感。唔,怎麼我覺得流汗完是黏黏的噁心感,果然是因為在台灣吧...哈哈。
9月=生日驚喜
媽媽、外甥、すばる君的生日。想要用生日驚喜慶祝!
10月=生日驚喜.之二
10月也是妹妹的生日。當然要慶祝。不能不記住的生日越來越多,也是種幸福吶-。
11月=生日驚喜.之三
之後,11月3日是錦戶亮的生日。之前生日的時候,朋友們集合了之後一起去店裡,突然就慶祝了起來,超開心的!那時候,山P跟仁都在呢。不要再說你沒有朋友了,你明明就是自己太自閉
12月=在雄井做訪問
大概、MYOJO也要來做個「回顧2008年」的取材吧,想有一個說不完般充實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