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uet 2月號裡
小八的部分隨意瀏覽了一下,發現有兩個小朋友提到了體重耶
一樣都說了變重了就是。雖然反應大不同。XDDDD

首先是Ryo chan的部分
他說他到他巡迴結束之後開始有作體重訓練,所以有增重了三到四公斤,雖然最近沒去了,但是還是有在增加,他自己也覺得有不可思議到。他說他自己是沒什麼察覺啦,但跟之前的舊照片比起來的話,有感覺到肌肉有長出來了。(喔......這就是出浴照那強健的手臂的原因嗎?)


12/23發售之Shop照。


再來是Kurara的部分
標題是寫著,嚴禁對自己太好之類的。是的,他說到對自己太好的事蹟之一就是在巡迴中胖了"5公斤",從文句中看得出來他有想要加個括號(哭)這樣的心情。以為自己因為有演唱會所以可以吃多一點,然後就吃太多,所以就胖了。然後就說到巡迴各地的食物太好吃這樣。後來他察覺到有注意少吃,到終點站沖繩的時候已經降回來了。(喔...這就是偶像啊,伸縮自如的~~~Kurara~~~)

咦啊,吃太多然後發胖,這不是某場的MC內容嗎?橫山那時候也有說到說他也是覺得因為有演唱會所以想說可以吃多一點,然後就不知覺吃太多,就...胖了。但橫山這次因為工作需要,所以在減肥,少吃加上演唱會,一個禮拜可以瘦下4公斤,這樣想想,他以前到底多吃了多少東西啊。(1公斤是7700大卡,所以4公斤是30800大卡...科...好恐怖...)

啊...橫山也有提到體重的事
【橫山裕2008年野望】連續劇結束了,所以發胖也沒關係了,要給他吃很多!!! (好不容易瘦了,別這麼搞了吧,你瘦了可是帥多了啊,雖然小圓的你也是可愛有喜感,但現在多是正宗傑尼斯啊。回想起47控DVD的花絮裡,那個在後台休息室作體操的你,還挺著一顆小肚肚,吼...真的很不偶像耶。別再胖回去了喔,乖。)

是的,以上就是本期Duet 2月號小八們的體重二三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