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貨出貨
對罵對罵......呃 不是 是我被罵...T____T
冷到手好僵...

最近的生活大概就是這樣
周末也是窩在家裡,看電視看到半夜要不就是上網到半夜
我最近在modelhommes游得很快樂...可以游到快天亮
然後再睡到下午 再隨便看電視到晚上
再出去買豐盛的晚餐............←難怪越來越肥了...

上個周末我才第一次看了 Catch me if you can
我只能說
太好看了!!!!
為什麼我錯過了這麼好看的片這麼久呢?
我到現在還沒看過Matrix跟X-Man
紅磨坊也沒看過
連李安的理性與感性也是上個禮拜去百視達借的
我真的錯過了好多好片吶~~~

上禮拜也很認真地都有收看公視的國際換日線
把Sense and Sensibility看完了
好看,私以為比李安的好看
雖然BBC的Wilby像蔡頭,但至少Edward可性感也可以可愛
所以BBC大勝............←超爛的評選方式
好吧 基本上女主角們都很不錯啦
而且我覺得BBC的冷靜與熱情,理性與感性之間更加地澎湃
可能是三集就多了很多描寫的空間吧 哈

嗯 新計劃
要看很多不錯的電影~~~
(謎之聲:這不是你2006年的舊計劃了.................)
禮拜天看了Juno
還不錯喔 這一部
雖然是16歲女孩懷孕的主軸
但帶出的火花很不一樣喔 沒有灑狗血
台詞又很witty
雖然裡面沒有可看的男孩兒...
但女主角夠搶眼了,是個實力不容小覷的女生喔!!!

然後,再跳tone

公司的生活
唉............呼..................
嘖.......................
我沒有抗壓性啊....
真不知道該怎麼做....

最後,用帥哥照來作結論...
(根本就沒有起承轉合... = = )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來另股"可以穿得如此迷人..................
只是件"來另股"就覺得他有王子一般的氣質.....
他是目前拔尖兒的top 1 model -- Mathias Lauridsen
(那個 明眼人應該都知道我說的是右邊那位吼............)

其實....旁邊隨便蹲著的也是帥哥們....



看....隨便都是腿長鼻尖的耶................


好,更新到此。
下次來個Gucci大秀的迷矇電眼大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