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崇萍畫的《天堂城市》是我收集的第一套漫畫
(如果多年前的10元一本那種小叮噹不算的話..........)
但是 可惡的事 我不知道借給誰看然後它不見了.....(淚)

最近在看她的新作品《獨領風騷》
才又想起來我把漫畫弄不見的事....
也想到一路這麼看看看的 從五專也看到了現在出社會工作了
《搖滾狂潮》依舊是我的最愛
因為Q版的人物跟白痴王翔真的太可愛太可愛了!!!!!
而且裡面的對話太得我的笑點了
超好笑 王翔根本就是諧星人生啊!!!

另一個大大吸引我的地方就是
裡面的主角配角連演雙插卡的人都是帥哥美女
男的身高都175起跳的 女生也少說160
大家都是十頭身美女帥哥
每一本一定有帥哥
像這張 是《獨領風騷》的banner

看更多相關作品
李崇萍的Bad Apple Club

話說...
看《天堂城市》的時候不懂為什麼J.B的造型會是那樣
現在(是長大了的意思嗎?)終於明白 老師狂熱的對象跟原型是Guns N' Roses
連裡頭的歌詞 還有漫畫篇名也多與Guns N' Roses有關

就是它了...
Guns N' Roses - Paradise City



可是我喜歡的是 November Rain




【題外話】
Linkin Park也扮成八十年代搖滾歌手?哈?為啥?因為他們實在是太.無.聊。。。
看Mike and Chester的復古扮像及緣由請到Mike's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