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露了Tyson是我近日的遺憾...
這支interview裡的Tyson極具電力 而且聲音好好好好好好好聽啊~~~~
如果我當年的英聽課是Tyson的聲音的話 我英文一定不是極好就是極差...




Tyson Ballou
Height 187 - 6' 1.5"
Bust 104 - 41" --> 他有寬闊的胸膛 。////。
Waist 85 - 33"
Hips 102 - 40" --> 咦 這正常嗎?不是應該是窄臀?!
Shoe Size 42,5 - 10
Hair color brown
Eye color brown


昨天把這段視頻丟給Isa的時候
她說:「聽到她說她喜歡Girls笑得很開心 還好他不是Gay...」
是啊...他不止不是Gay還是個超強發電機 (這要高興還是...)

他說話的時候帶著笑意的感覺超棒的
電力 披呲披呲作響啊!!!!!
連芝芝也說喜歡他說話的表情。
像他在說他喜歡Girls,拍照的時候有很多美女環繞
他可是打從心裡超開心的 >o<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想打包帶回家!!!

Tyson的聲音也是很大的賣點啊
雖然走秀不用說話
哎喲喲喲 「Tyson Ballou」
「Why not?」
好好聽的聲音喔
當年我的英聽課如果是這種英文卡帶 真不知道是要喜還悲
要不就先昏過去 不然就是一直爆走興奮狀 聽不到key words

剛剛上Why Not Agency看他的file
發現我還是不喜歡他的攝影作品還是走秀作品
因為他都不笑的啊啊啊啊啊啊
抿著嘴的感覺好像紅龍喔 (註:紅龍是一種魚類,嗜吃小強...!?)
可能秀導跟攝影師就是喜歡這樣堅毅的表情吧?!


題外話:
剛剛要分類的時候讓我煩惱了好一陣子...

心情 -> 男女 -> (女人心事,█情慾告白,愛戀情事)
流行 -> 時尚 -> (沒有可以選的選項...)
生活 -> 興趣 -> 蒐集珍藏 ?!
娛樂 -> 明星 -> 粉絲後援會 ?!


以上應該都有沾到一點點邊吧
但因為想要讓更多人都看到Tyson 我亂分類分到"驚悚的"(?)情慾告白
嗯!!!是告白沒錯。。。 >///<

再題外話:
要用哪個軟體才能作出
「Would you marry me?接上Tyson說"Why not?"」
科科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