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ttie替L'OPTIMUM Sep.2008拍了12面的特輯
西裝姿 帥氣!
但沒有電到我...~.~

L'OPTIMUM Sep.2008 (Thanks for Rita!)




揪竟是為什麼咧?
最近的Mat看起來就是個平凡的的sales而已啊...
John Varvatos的那個電眼Mat去哪了啊啊啊啊?
這次09SS的Gucci秀看起來也是睡眠不足...+___+
再加上穿了深色西裝,看起更顯業務跑不順,回家如何交待妻兒的感覺...*__*
還我意氣風發的Mat寶貝啊...

電眼電眼 Mat in John Varvatos FW08 Backstage Interview


失意的業務 Mat in Gucci SS09 Runway shoot





也因為這樣...我最近都在看Mathy...XDDD
雖然接了十幾場的秀,Mathias的狀況可說是非常之好
除了他的身骨看起來依舊仙風道骨,羸弱單薄,但大抵上精神是很爽朗的。
而且後台照都笑得好開心喲喲喲喲

Mathias in D&G SS09 backstage
D&G SS09 backstage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Mathias, jeg elsker dig.
我都要變心了我...>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