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請各位姊姊行行好不要這樣對他啊...XDDDDD
雖然這樣說,看金範弟弟一直呼氣一直驚訝一直害羞...唉喲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
都二點半了 讓我看到這影片是要讓我暴走嗎?

Kim Bum in MKMF 2007

 

搞了半天,金範弟弟是頒獎人耶。
也不知道這是享福還是受苦了....lapdance耶 喔喔喔喔喔~~~

 

這一段一定是男藝人看了吃味兒
(............小子哪來的好狗命可以這樣有lapdance跳啊,幹,我也要去塞錢給製作單位啦!!!)
女藝人看了也吃味兒吧....
(............製作單位怎麼沒找我跳...好俊俏的小哥兒啊!!!)

以上都是格主自己的角色扮演沒錯...XD

 

但我還是不太清楚 youtube 上註釋的下面這行是指出來跳的是這幾個團裡面出來的人?
還是頒獎給這四團其中一個??
Best New Girl Group "Dance Battle" MKMF 2007 - Wonder Girls, Girl's Generation, KARA, Black Pearl

 

anyway...金範弟弟一直呼氣一直驚訝一直害羞...唉喲 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