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可以告訴我怎麼上得去frillr...
怎麼看得到標題看不到內容啊...我想要HQ的後台照...Q___Q

以下僅分享幾張WWD的後台照  prada02.jpg
這裡有 Jonas Kesseler 快找!!!!!!!

prada09.jpg
Yeah~~~~Jonas在這裡....
眼尖的朋友有沒有發現 Jakob 跟 Robbie????

[06/25 up!]

01.jpg
[06/25 up!!] Jonas看鏡頭了耶...

 

顆小蝸同學問我上一張 ↑ Jakob跟Robbie為什麼要看地下......
可能是在看鞋子吧 哈哈
這次的鞋子的特寫↓
三雙腿的主人分別是 右起:Jakob, Robbie, 不知名人士
我是看鞋子分主人的,不要暗暗在電腦前盤算著「哩金變態」這樣的評語給我...囧

prada05.jpg

 

 

prada06.jpg
哎喲 那腿~~~~~
你們可以去走女裝了啊!!!!!!!!

 

prada08.jpg

Robbie 是不是又在放空啊....
其實等秀的時間很長的...
昨天花了十秒在想趕秀的人是怎麼趕 不是要化妝sedo髮型什麼的
應該不能一天跑五場吧...有可能嗎?
秀跟秀之間都隔1小時左右而已說

 

 

好 沒事....有看到 Jonas 有沒有很開心?(請回答)

 

source: ww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