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thias interviewed by cover.dk

EW YORK ER ET GODT UDSTILLINGSVINDUE

SINE CECILIE & ALEXANDER
SEPT. 11, 2009

Mercedes Benz Fashion Week 昨日開跑。這位25歲的丹麥男模 Mathias Lauridsen 於隔日抵達,而且他也是如其它的男模一樣要來這裡工作。Cover.dk 遇到了這位晒得均稱的男模,也問了他幾個紐約時裝周的問題。


紐約時裝周跟其他的歐洲時裝周的不同之處?
"2005年以來我首次回到這裡。一部分原因是因為這裡的pay不一樣;一部分是因為秀的名聲不一樣。業界的廣度影響歐洲市場。而在美國,你必須要取悅商業市場,讓時尚變得不那麼有趣。"

那紐約時裝周的優點是?
"這裡的市場越來越大了。紐約總是不斷有新工作,無疑地,這裡是模特兒最適合待的城市。紐約是能給那些想要成名的年輕人們的亮相的好地方。"

除了走秀以外你還有參與時裝周的其他活動嗎?
"我外出工作,而且是把它當成正式的商務旅行。所以我認為我沒有(參與其他活動),派對都太瘋了。很多人都覺得社交是一個模特兒事業的重要面相,但我並沒有想要去淌這事的打算。(英文翻譯寫到 I don't have a dame thing to do with it...所以這裡的語氣有點重?!)"

那你會做什麼呢?
"我寧可去西村的222 Waverly Place吃個falafel(炸豆丸子(用鷹嘴豆泥製成,常與麵包一起吃的中東地方菜));泡在那些有一堆American Apparel T恤的二手衣店;還是就單純坐在吧裡喝啤酒。再不然,我覺得布魯克林的Prospect Park跟Park Slope也是個好地方 - 我真的有在想去那裡的時候要去弄台腳踏車。"

 

 


 

 

Mathias 出沒注意!!!!

222 Waverly Place, West Village, NY


檢視較大的地圖

 

Prospect Park, Brooklyn, NY


檢視較大的地圖

Park Slope, Brooklyn, NY



檢視較大的地圖

 

所以這次的 ny fashion week 會有 Mathias 耶!!!!!!!
好新奇 噗哈哈哈 不知道會出現在哪場秀.....

要堵/睹人的快出發了
他們都搭地鐵的,然後可以去堵出入口 祝順利 ^___^

 

Source: cover.dk

English translation from modelhommes.com (Thanks sav3mys0ul for the translation), and Chinese translation by me. (If there is any mistake, please feel free to tell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