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ckstage at Tim Hamilton SS2010 - Jakob

孩子我知道你的眉骨很強大,很有力道...
但眼睛也不要瞪這~~麼大好嗎?

Backstage at Tim Hamilton Spring Summer 2010

Featuring: Lasse Pedersen, Jakob Hybholt, Johannes Lindner, Matthew Hitt, Douglas Neitzke, Perlin Gentil, Lyle Lodwick, Jonathan Kramhoft...

 

 

 

Jakob鏡頭很多但沒說話,但看得出來他還蠻愛玩的 遇到同樣是丹麥同鄉的Lasse更是玩起瞪眼遊戲
Douglas有說一下話,大意是我來自巴西的○○南部,然後聽不懂...XDDDDD

 

後半段是Matthew Hitt採訪Johannes Lindner...
Matthew是英國人,Johan是德國人,Johan答得很流暢但是這個訪問莫名地有笑點...嗄嗄嗄

 

Matthew:「嗨,各位晚安,歡迎來到F MEN頻道,你叫什麼名字?」
Johan:「MEEEEEEEEEEN 咩~~~~~」
Matthew:「(笑)你的名字是F. MEN? 講一下你的名字。從哪裡來。」
Johan:「我的名字是Johannes Lindner,德國漢堡人。我要說Success是全歐洲最棒的經紀公司」
Matthew:「要給巴黎打分數的話,一到十分,巴黎有多時髦?」
Johan:「蛤,時髦?嗯~很時髦很時髦」
Matthew:「呃......你好嗎?(笑)...你昨天睡得好嗎?」
Johan:(發動REALLY REALLY攻勢)「我睡得粉好粉好,而且我粉喜歡粉喜歡這個訪問」
Matthew:「睡得好嗎?」
Johan:「好是好啦,不過我要跟Alex一個房間,有一點...嗯...不過還是粉棒啦」
Matthew:「你跟別的男模一起睡嗎?」
Johan:「不素啦,就他的床離我的太近啊...啊就你知道的(笑)」
Matthew:「嗯~~我知我知 他可能會不小心滾到你這裡來就是了...(笑)」



Matthew正經版
「哈囉,我們在Tim Hamilton的後台。F.MEN好好享受這場大秀」
「Matthew Hitt,22歲,我來自英國威爾斯,我在巴黎是Success經紀公司」(這時請注意後方Douglas一直在看鏡頭)
「喔 我沒有當模特兒的時候在玩樂團,Muscle Club的樂團,我會在巴黎時裝周好好的玩」
「我在團裡是吉他手,我們比較接近Punk風格。我們很棒(嬌笑...)←誰在跟你嬌笑啊 XDDDD

 

Muscle Club


Michael Bateson-Hill
Matthew Hitt
Ceri Jones
Jordan Hayward

Muscle Club - Alright! Okay! You Win! 你好你行算你贏?!

 

 

Check SILLY CUTE VIDEO DIARIES @ their wordpress websites. LOL

website: myspace , http://themuscleclub.wordpress.com

 

 

source: lizzylily @ youtube via mensmodelstal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