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在奧斯卡典禮之後....
Matt 跟 Jimmy 的戰火似乎又點燃了 XDDDD

這次的主題是「帥哥俱樂部」一樣找是一堆電影大卡司,樂壇天王來拍
因為我覺得太好笑了,但沒人回我 囧 所以我把它弄上了中文字幕....

 
Handsome Men's Club 帥哥俱樂部 (中文字幕版)
Uploaded by uno0708. - Click for more funny videos.

3/12更新第二版
3/13 Youtube被刪了...改放Dailymotion...但畫質好糟啊
3/14 傳到Vimeo....這個影片我目前應該看三十次以上了.....我真是對它盡心盡力啊
3/15 被Vimeo刪了.....................................................

這次的卡司有以下...啊 我還是覺得自己看自己發現比較有驚喜耶
想看的再反白看喔

Ben Affleck
Matt Damon
Ted Danson
Patrick Dempsey
Taye Diggs
Jennifer Garner
Josh Hartnet
Ethan Hawke
John Krasinski
Lenny Kravitz
Rob Lowe
Matthew McConaughey
Gilles Marini
Tony Romo
Sting
Keith Urban

 

啊是說...不知道前幾個影片的故事,可能不能感受到我的激動,因為這有一點點是續集
大家還記得Jimmy Kimmel跟Matt Damon的恩怨情仇嗎?

前情提要  Jimmy 總愛在節目最後的幾秒對Matt Damon大喊「不好意思,Matt我們節目沒時間了」
就連 Jimmy 真的請到 Matt 本人上節目時也是搞這招「不好意思,我們節目沒時間了」搞得 Matt當場飆髒話

後來,Matt找來了當時 Jimmy的女友一起拍了一支MV送給 Jimmy當作「回禮」,主題是「我搞上了麥特載蒙」
過了一陣子,Jimmy更找來了一大堆明星,特別是班艾佛列克 (Matt的好友是小班),拍了一支MV送給 Matt,主題是「我搞上了班艾佛列克」

 

[影片] Handsome men's club - outtake reel 帥哥俱樂部漏網鏡頭(中字)

 

 

麥特戴蒙上節目: Jimmy Kimmrl Live(中文字幕)

 

 

I'm Fucking Matt Damon! (中文字幕版)

 

I'm fucking Ben Affleck (中文字幕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