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4-25

昨天吶....
去了趟台中...看電影!!!!!!!沒想到我居然會做這種事 >o<

台北已經下檔了...
只剩台北以南的威秀影城還有上映,索性就到台中去看,順便找找小明玩耍

 

我以為應該是要純純純的純愛《我的初戀情人》
沒想到岡田君居然把女生推倒了!!!!!!!!!!!!!!!!!!
「我想要你」(激吻)

喔喔喔喔喔 >///////////////<

 

不過怎麼就這樣而已..........
岡田君怎麼連個手臂都沒露到 (喂!)

 

好吧 期待小朋友長大吧 A____A
人家老馬什麼演連續劇也可以當老爸,演舞台劇也可以當老爸...M君多學著點!!!

 

分享 Can Comic 的別冊...
嘻哈哈哈哈 這是去年Can Cam的附錄 沒想到我居然有這個 XDDD
Enjoy.

free image host free image host free image host

scan by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