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n O'Pry in video "INFINITY" by Dean Isidro

啊..........為什麼12點了要這麼迫害我.........
先是MDXTRA的生猛男模 又來個放電放不盡的Sean影片.......喔 我心臟不好...♥♥♥
這支影片夠截個100張圖吧 嘖嘖嘖

Photobucket

 

啊 我懶得一張一張擷圖了...上圖是精華版...請點擊放大
基本上這是一支Sean在床上翻滾在海灘上翻滾在吊床上翻滾的影片.............
所以這是一支中譯是「翻滾吧!尚恩」的影片!!! (毆)


啊 好啦 其實還有Sean在海灘上意味不明的奔跑
Sean刮鬍子(剛好被我看到痘痘一大顆)
Sean脫毛衣 到底是為了什麼....
Sean穿襯衫
Sean看完書偷偷笑....←那笑容讚耶 好萌喔 ♥♥♥

 

這是一支應該客倌看了會滿意的影片...
至於要買肉的同學請往樓下Made in Brazil找...謝謝

 

Directed by Dean Isidro
Fashion Editor Sean Spellman
Model Sean O'Pry
Hair & Makeup Susan Payne
Post Production & Finishing by ROOT [CAPTURE]
Music The XX

 

Update!!!April 30
thefashionisto the video is "as a lead-in to his upcoming editorial for GQ China" (source)

咦 是5月號還6月號??? GQ China 5月號出了捏...
持續注目吧 大陸版有人可以幫我買耶 喔呵呵呵呵呵

 

 

INFINITY from dean isidro on Vimeo.

 

為何會有兩支影片看起來也好像差不多我也不知道...
有誰要來研究一下他們有什麼不同嗎?
解答:↑彩色版 ↓黑白版 --->>> Flora是有色彩障礙嗎? XDDDD

INFINITY directed by DEAN ISIDRO - B&W from dean isidro on Vim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