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tian Brylle & Freja Beha Erichsen for VMAN

我發現我分類開始錯亂了....
但王子是給Freja用的...XDDDDD
一樣都是丹麥的出色模特兒,Christian擔任自己的攝影師自拍....

內有裸露,請注意!!! Note! Nudity!
(沒說的話把Freja當男的也行啦...)

Christian Brylle & Freja Beha Erichsen for VMAN
Freja王子穿皮褲真的是帥氣非常啊!!!!!!


Christian Brylle & Freja Beha Erichsen for VMAN

這張其實跟版頭那張一樣...........
但點點被修掉了...

Christian Brylle & Freja Beha Erichsen for VMAN

嗯 這種微Q的頭髮感覺很不錯耶
怎麼我覺得我都不是在看重點....

好吧 說一點正經的
其實這幾張照片是在向美國的龐克教母Patti Smith與當代攝影大師Robert Mapplethorpe致敬

再然後,這兩個人我不熟啊啊啊啊
請自己去google吧....

update: More photo from Ford Models Blog


source: thefashionis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