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睡著了。
一場超過十五萬美金演講費國際管理學大師的演講,一張叫價可超過萬元的門票,但.......我睡著了。

全程只記得他講的笑話,真糟糕.....XD

「Re-imagine想像,比知識重要」
推動"Brand Taiwan",是一種全民的,上下齊心的心態 -- "state of mind"。讓台灣成為"cool Taiwan"!!
1. 從門面做起,airport不及南韓,新加坡。(Tom Peters還把Dubai比喻成為一家公司,因為他們很會包裝自己,整個就是商業化)
2. 從小做起,小學開始就強壓觀念吧!
3. 把各MBA學程廢掉算了,因為都沒開Innovative和/或creative課程耶!
4. 企業的價格為發展方向 -- "你永遠永遠都比不上大陸"。
5. 企業以"數大便是美"為方向 -- 大而無用,而且合併常常只是決策者個人的衝動。
6. 企業要以不斷創新為走向。
7. 鎖定女性為決策者吧!經濟可以說是女性創造出來的。
8. 有錢,有全部的錢的人在44歲以上的銀髮族,開發可以讓他們花錢的東西。
9. CEO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 X
cXo (chief eXperience officer) -> O
cLo (chief Lovemark officer) -> O

然後有很多笑話,然後全程用英文講,然後.....我就睡著了。
我還坐在貴賓席,身處於一堆外國人跟白領之中。
就是睡著了咩........._ _+++

下午去Page One看書,找留學資料。後來抄一抄就算了,沒買。
倒是在Jason's Market買了不少,著實嚇到了Medusa。她第一次見識到我家庭主婦的真面目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lora 的頭像
    Flora

    LOVELY PRINCES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