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這是第一份工讀 所以要謹慎行事
八點半就到了啊我~~

九點半上工 但因為工頭說早點來上手比較好
所以我提早了一個小時...一個人乾等了三十分鐘 XDDDD
anyway 今天上班的情形很輕鬆

除了進退場比較多人
大部分的時候都在發呆跟聊天
但是覺得跟人接觸是個很棒的經驗呢!

我負責的是賣影展特刊的工作
所以要碰到錢...XDDD
我覺得我明天還是帶個計算機好了 = =
咦?離題了...
影展特刊對不?
特刊分二種
一個是2006台北電影節的電影特刊
裡面刊載了此次競賽片與觀摩片的介紹
另一個是加拿大的電影專書
介紹加拿大的電影工業與傑出導演們

嗯...................
基本上 這是個很輕鬆的工作
而且可以遇到很多來看電影的人
果然
文藝青年好多啊 XDDDD

今天有一個台北電影獎的年輕入圍導演來
嗚啊啊啊 還在倫敦讀書咧 cutie boy一隻
另一個入圍導演的親友團也都是型男們 
嘖 這工作不錯嘛
有冷氣 又可以觀察人群

哈哈哈 
氣氛不錯 所以錢賺得少 也覺得甘願

倒是...
錢都還沒領 回到到小屈一趟就都預支光了 = = 啊! 我今天有看一場電影 是安鍚獎動畫展 不知道是太累還是怎樣? 我睡著了兩個小短片 但我也有看到感覺不錯的片子 有一個叫 The Big Snit《搖搖樂》 描述一對夫妻吵架...然後後來和平結局收場。 (有點無聊?!因為我不會描述 *_*...很溫馨的結局就是了) 另外一個叫Village of Idiots《愚人村》 這片子很妙,愚人村的人們思考方式與他人不同。有一天,男主角離家出走,在路上,他打算小睡,為了忘記方向,把腳子脫下,一腳鞋尖往目的地,一腳鞋尖往家鄉。起床後,他趕路走,發現了一個跟家鄉一模一樣的小鎮... 這片超妙的,不錯不錯。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