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的夜晚
因為騎士的音樂城堡 讓我又拜訪了韓氏兄弟的網站
Taylor他 還是好帥~~(口水)

除了另外兩個我真的認不出來誰是大哥誰是小弟
反正...最帥的還是Taylor就是
但!!!但 懂英文的我
(突然覺得自己為什麼要懂.. = =)
看到他已婚的消息
不止已婚 還已經是三個孩子的爸...(霹靂)

外國人怎麼都這麼早結婚啊?
誠如前幾周結婚的宮崎葵(21歲)
Avril Lavigne 也是早早在19歲就定下來
而Taylor呢?在2002年就娶了個當年18歲的老婆
5個月之後 他們的愛情結晶就在萬聖節生出來了。
是怎樣!!!奉子成婚吼?外國也來這招

但看到他們的結婚照片我就投降了
Taylor是捧著Natalie的臉小心又神聖的親吻
而且Natalie還有喜悅的眼淚
天吶~~~他們這對可以長長久久吧

為了不要太閃 所以還是堅持我原則 只放帥哥
要找他們甜甜蜜蜜的照片
請上youtube自己找 保證會閃到瞎掉
男的俊美如王子啊~西裝姿又將我擊沉!!!(咚)


Taylor Hanson with his boy Ezra

會動的Taylor也要來一下 看到他小時候的樣子 你應該會知道我在說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