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個鐘頭
就是我的最後一次期末考了

果然 最後一次還是一樣爆肝
最後一次還是一樣在這裡東摸西摸
最後一次還是死到臨頭才在後悔

總覺得詞源的單字跟我很遙遠
對它們真的很不熟
它們給我的感覺也很不親切

因為尼古拉的關係
我一直到現在還是很high~~ XDDD
所以我應該可以撐過今天吧

下午林老大的英史2...
嗯~Let it be
不準備也許會好一點 = =
所以就放鬆心情考吧

呼~~~
決定要在電影節多看幾部片
也許可以挑戰Dogma95系列
真的要感謝尼古拉啊...
讓我又多想看《只賣有機肉》《完全隱形手冊》《窗外有情天》《白痴》
後面的兩部我還在考慮就是
但第二部《完》我應該會去看
台灣目前是沒有DVD的 但像《窗》跟《白》這兩片都有DVD了
而且都是大特賣那種

好 高興
可以盡情看電影囉!(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