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月1日
網路斷線的日子
我一直在等 它還沒斷 XDDDD

上來隨便寫寫東西囉~
剛剛整理好明天的租屋行程check list
希望這些物件都能夠像它們說得這麼好啊

雖然一直嫌現在住的地方怎樣又怎樣
但它也陪我渡過三年
充滿笑聲的小客廳
我專屬管理的小廚房
高品那間總是來來往往的客房
一堆鳥屎的陽台 = =

現在覺得這裡真的不錯
也許是住習慣了吧
心態上真的差很多
習慣了從捷運走一大圈的路進來
習慣了其實電風扇怎麼吹都是熱氣
(現在仍舊是喀啦喀啦地吹著)
習慣了有人陪著的感覺
雖然我總是在電腦前 但外頭一定有人

「我很開心並且感謝住在自己喜歡的房子裡。」
我要懷著像WC一樣的心情
希望我也能這麼順利地找到我的落腳處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