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跟我爹爹感情挺好的
可能是因為他越來越老了吧
感覺他越來越像小孩子一樣

他迷上了八點檔《神雕俠侶》
我也開始看《射雕英雄傳》
我最近七點就要出門
他七點會下樓開門讓我牽車

他看電視的時候我會去他旁邊亂他
東問西問說這是誰又是誰
前天他為了要看八點檔捨不得出門
我不禁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他真的超迷八點檔的啊~~

前天晚上的《神雕俠侶》正好播到超感人的地方
楊過跟小龍女好像生離死別
我看爹爹的眼角有淚水
「爸~你是流眼淚還是流目油??」
「目油啦目油啦!」

我爸爸真的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