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一直在看日本台...
發現了不少不錯的廣告耶。因為廣告還蠻好看的,所以等待的節目的時間也不覺得無聊了
印象最深的就是小葵的廣告了。好可愛好可愛 ♥

OLYMPUS PEN E-P1 宮崎葵 寫真來源


Olympus相機 - 宮崎葵 (還有30秒版的,但我看到的是15秒版的這個)

Source: OLYMPUS PEN E-P1

 

然後是SMAP的大型廣告--SoftBank大手筆啊!!!!!

(這是1分鐘版的,但我看到的應該是30秒版的,看到了兩種)

Smap特設網站:Come on!

 

嵐 in 東京 Disney Premium Night

活動網頁:House食品嵐in東京ディズニーシー®プレミアムイベント

 

加贈一個烹大師的廣告
也是小葵的廣告 超超超可愛的

『「できたよ~」夏 首都圏』篇 --> 請自己連過去看 哈 網站還有食譜耶

 

睡前太熱睡不著
又想到幾個廣告也很不錯,但是忘記牌子是啥了(所以是失敗的廣告 XDDD)

木村拓哉 - 很多內褲跟很多人脫內褲的廣告 XYLISH口香糖 (還蠻好笑的 哈)
岡田准一 - 在大樓屋頂耍白痴吃冰的廣告 パピコ TV-CM「ヒマだったもので篇」(這就是芝芝在澀谷看到的那支廣告)
綾瀨はるか - 在家裡滾來滾去吃冰的廣告 ジャイアントコーン TV-CM「有休のうた篇」15秒
山下智久 - 寫信給外星人的jello-o廣告 ウイダーinゼリー 暑中お見舞い編

櫻井翔 - 臉圓圓時期的運動飲料廣告,跟小朋友玩傳接球 三ツ矢サイダー
上戶彩+東方神起 - 維他命C飲料廣告,內容很爛,但是我有記得有東方神起 大塚製薬オロナミンC (アカペラ神起篇)
上戶彩+某女星+SoftBank小白 - 小白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白戸家「結婚式」篇(30秒)
SoftBank另一支小白在日本的時候常看到 - 白戸家「博多弁」篇(30秒)
山美+龜梨和也 - Gokusen廣告
廣末涼子 不知道在賣什麼但是很美的廣告 新キャベジンコーワS

 

數不盡的啤酒廣告......

 

 

 

以上。眼睛的眼壓好高,要來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