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uno (為什麼錢愈來愈少) 站內 Message_left
標題 花了多少錢了...
時間 Tue Mar 5 19:34:29 2002
───────────────────────────────────────

突然有感而發...
今天中午又跑去對面的大眾晃晃

還是向店員問那千篇一律的問題
「有XXX的海報嗎?」
「台北有、連草屯都有耶..怎麼台中沒有?」

不過店員人很好,
一一的向我解釋...
嗯?我什麼時候跟大眾的店員那麼熟的啊?
好像每兩、三天不跑一趟不行
心理會怪怪的..這是什麼乖病吶?

家裡櫃上的雜誌已經快擺不下了
算算...那些雜誌一本、一本也加起來有1萬多近2萬了吧...

一年半到二年的時間
為了它們..我花了多少錢了?

這一、兩年的壓歲錢也是為它而留...
衝回家也是為了看電視節目

這一切的一切...
看起來是顯得很是病態
我哥說:這叫出疹子,時間過了就消了

是嗎?那到時候,我,又將何去何從呢?
說得似乎太過嚴重了...
但,又若是如此

我想要手機、鞋子也要換一雙了
身上一直帶著SIM卡,但沒有手機的...
大概就只有我了吧..(苦笑)

那雙all star的鞋...
從暑假時鞋底就「開口笑」了...
我也不在意...
反正是鞋底嘛!
又沒有人看到……
(那雙鞋子的底,已經到踏濕地板就會進水了)

我也不想...但...不知為何...
買雜誌已成了習慣了吧...
不過看到我那櫃雜誌,心中也有莫名的驕傲咧!

我...什麼時候才會消得了疹子呢?
我不知道...
最近好像有比較不癢了些

但...熱度依舊
好像有併發症了..(笑)
好像就是沒有辦法治癒喔...^^|||

就這樣下去吧...
我還活著、有得吃就好

這也許、這也許是我走過這五專生活的另一種記憶方式吧!?
---
突然憶起...商事法老師的一段話
「你們要設法讓自己在中商留下一些回憶的痕跡、證據」
(應該是類似的意思)
我的直覺反應:大眾唱片行、捷比?!

(笑)看來我是沒有辦法逃離這魔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