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起來
最近都六點多才能離開公司
比較有上班的感覺了

只是加班沒有加班費比較心酸就是了
算是把以前的發呆cover吧...
嗯 多學多做是好的
這麼想就好了 :)

對了
最近陸陸續續都有人來公司應徵
今天
一個感覺起來性情很好的小姐
經理才送她出門
經理就一直笑....
「剛剛我問她最想要進什麼公司」
「我最想要進貿易公司」那小姐答。

嗯...我沒被戳到笑點
但我第一次看到面試完的經理這麼開心
因為 那小姐被錄取了
喲~這麼快!
嗯......性情好是個原因
還有樂觀的態度
言談舉止也很大方
當然 姣好的面容也是吧



奇怪 想想 我怎麼進得來公司..XDDD
恩 應該是因為我是中技國貿的高材生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