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Matt被Jimmy整到肚爛不行的時候
遇上了要送一個special gift給Jimmy的Sarah (Jimmy的女友)
MV是可以好笑到快昏倒...XDDDDD

事情是這樣的
Jimmy Kimmel每次在節目後都會惡搞Matt說...
"Sorry, Matt, we are running out of time..."



看吧,Matt整個氣炸了,髒話一直嗶嗶嗶地被消音

然後,Sarah找上了Matt,演了這個MV..."I'm F**king Matt Damon"



"是的,事實就是,我(Sarah)已經跟Matt搞上很久了..."
"On the bed, on the floor, on the towel by the door..."聽!Matt唱得多high啊....

兩周後,就在奧斯卡頒獎典禮後...
Jimmy報復了,他找來了Ben Affleck演出了更爆笑,更有氣勢,更濃情蜜意的"I'm F**king Ben Affleck"
還有很多大咖相挺,抱括Harrison Ford, Brad Pitt, Cameron Diaz, Robin Williams 等大牌明星
oh!還有一聲樂家 Josh Groban 都來了,想想,用"聲樂"唱"I'm F**king Ben Affleck"會有多好笑.....



Robin William的噴水...Cameron Diaz的手勢....都太機車了 XDDDDDDDD

影片之後,Jimmy訪問了Ben Affleck內容也超好笑又超機車的

Part1


■他是oscar得主,某電影編導,更是我的愛人--Ben Affleck
■兩個男人相愛不是gay,而是愛啊
■Harrion Ford其實是演得最頂尖的......
■以為這只是拍來報復Sarash跟Matt的,但越拍越真實 冏rz
■我們拍完戲之後,Ben來找我,我們兩個就一直在看Lost "We love lost." (雙關語)
■Matt雖然在西班牙,但我希望他也更在收看
■還好我女兒還小,不然她會瘋掉。...不會啦,她現在是"我們的"女兒了
■還好我們不在一起,不然會叫Benmy不然就是Jam,不然就是Afemmel...太糟了。

Part2


■剛剛那是NG,你知道你很高啊,我要墊腳才能接近你。...那很性感啊,因為那樣會下巴微揚
■待會我要跟我弟(Casey Affleck)去慶功party,要來嗎?...好啊,我很想見見你的家人
■呃,其實他不贊成我們在一起。...那好,那我要挑戰能贏得他們的喜愛
■告訴Casey說我不能去啊,我待會還要訪問Mary J. Oblige



其他的笑點請自行感受,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