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充滿灑小花的花痴文
幾乎全文都是Nick視角...XDDD
沒辦法 我實在太膚淺(攤手)


分享結束,謝謝大家

因為曲順已經忘得差不多
先寫Nick視角:
■融合男人的性感與男孩的純真
■偶爾會有看到Leonardo的錯覺??
■一直在弄Brian..XDDD
■Encore曲 Shape of my heart 一出來就躺著裝死...
■但輪到他唱的時候,因為汗濕而亂亂的頭髮好帥氣
■某首歌有用到mic架,一直在耍帥就算了,弄倒還是Brian幫忙扶起來的
■很會抓鏡頭的孩子 對著鏡頭"用力向前挺"是犯罪的啊...女歌迷們都昏了
■是個一直跳跳跳的男孩兒
■某首Solo曲的吉他震撼人心
■帶動氣氛的drum show!!!Good, I like the part, making it a party.
■西裝姿 -- 秒殺,沒有打的領結超性感
■休閒姿 -- 黃色polo衫內塞亮藍色的T恤,超顯眼
■運動姿 -- 黑色條紋內搭,白底胸前金字的Adidas外套,Jeans,白運動鞋
就是個男孩兒啊 超可愛!!!!
■懷舊老歌的時候是要跟AJ拼場嗎?有很努力地跳這樣...太可愛
■謝幕的時候被Brian反擊回來,被戳腋下,然後他急忙跳開


AJ視角:
■歌聲我最愛他
■很有戲劇效果的鬍子 每次張口唱的時候會讓我不知道該叫還是該笑
■solo太性感,不是我在說...那些舞蹈動作就是F**k的動作啊..>///<
■整場演唱會的最後一首的最後一句:Shape of OUR heart 有感動到

其他:
揪感心第一名:BRIAN穿版服
揪SEXY第一名:AJ
揪努力第一名:Howie
揪頑皮第一名:Nick
尚古椎第一名:Nick
尚好聽第一名:Brian
尚介high第一名:AJ
白目第一名:後頭叫我坐下的歌迷
傻眼第一名:演唱會時間短到一個不行

以上。我要去買水喝,一直覺得口好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