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付感冒的最好方法就是 喝水+無限睡眠
周五真的很不舒服的我 周六睡了一天
就覺得好多了...:D

話說,禮拜二跳了feedback
出汗量汗濕了T恤 除了我很會流汗是真的之外
那天上課的人也太多了一點就是了...
雖然人多,但跳舞真的好好玩喔
要繼續認真上課 :D

周三跟著小明去北車晃了晃
他的目的是要集他的星巴克隨行卡
我的目的是要找我的CD
是的,走歐美線的我最近真的很愛simple plan還有oasis啊~~~

逛了逛二手cd唱片行
還是回到了漢口佳佳

不得不說 漢口佳佳真是個神奇的地方啊
Definitely Maybe以台幣299元入手
Simple plan的MTV現場演唱以288入手
而且店員還直說 標價還沒改 快買快買
喔 我實在喜歡那大刺刺的店員啊 可愛呀~~
而且她說起oasis的口氣 感覺她才是hardcore的那個啊
就這樣 很輕易地五百多就噴出去了
買了歐美專輯 而不是當天發行的東西南北團

唔 周四...
我蹺課回家睡覺
周五...
一樣早早回家...早早睡覺
周六...
一直在睡覺,下午看了 Good Luck Chuck
一度看不下去 但還是忍著看完...
然後看完了《小肥肥猛男日記前傳》的最後一集
看來看去...果然《小肥肥猛男日記》比較有看頭 XDDD
猛男們的爸媽的故事也不賴啦
只是猛男們嘴巴更賤了一點而已 XDDD

剛剛...看完了 click
我沒哭啊
只是小小感傷了一下
然後對瘦身後的Ben小小驚豔一下
嗯 果然還是要work out

呼~~~~
明天來去借《史密斯先生》來看
還有rent coupon還沒用完啊...
手太賤幹嘛買blockbuster的coupon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