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在我的msn暱稱上寫了"我對眼線沒抵抗力"
然後我的國中同學就說要看"我的眼妝 "
唔........我說的是Gucci的電眼男模們啦...

我不懂服裝史
不清楚什麼後俄羅斯風情
也不知道他們所謂的搖滾精神
女裝上出現的波希米亞我也不清楚
但我就是覺得那煙燻眼妝,那神情,很吸引人...

Mat頭髮亂糟糟的
皮膚白得嚇人
但眼神的穿透力跟電力驚人
雖然是灰色的直條紋的毛呢
但內搭了花不攏東的印花絲質襯衫
腰間繫了同款絲巾
讓整件西服中性了起來
吸血鬼了起來
但那眼神跟微揚的嘴角好像在宣示者:膜拜我吧!臣子們。

velvet西裝,超好看,優雅又中性。
其他的全黑的軍裝(?)也很英挺帥氣
而且謝幕又是Mat走第一呀...尖叫!!!!


Mat Gordon




左邊的是誰?是誰?右邊的是Jamie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