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雜誌瘋要去看4月號的 Popeye 跟 Sense....
沒想到只有 Popeye 到貨
問了下可不可以試閱...
(因為之前問過,得到的回答是popeye是不能試閱的,因為 --> 裡面有傑尼斯藝人 囧rz)

 

店長:你是要看哪部分....
我:呃.......(總不好說是青春的肉體跟姣好的面孔吧...)
店員:男模吼?
我:唔.......(我有把答案講出來嗎?(羞))

 

就這樣 我順利看完 popeye 也偷看到 帥氣的櫻井翔 XDDDD

 

最近要出的雜誌挺多的 (其實一直以來都很多...)
POPEYE 4月號

popeye.jpeg

SENSE 4月號

sense.jpg

VOGUE HOMME JAPAN Vol.2

voguehommejapan.jpg

Man About Town
Jamie Hince by Hedi Slimane

manabouttwon.jpg

AnOther Man S/S 2009
Thurston Moore

anotherman.jpg

FANTASTIC MAN
Bret Easton Ellis by Jeff Burton

fantasicman.jpg

 

 

 

但其實,其實昨天翻到賈斯汀封面的GQ...
裡頭的廣告居然有 Mat 耶....
我以為今年的 Tommy Hilfiger沒他了 但居然出現了

 

TOMMY_HILFIGER_SS_09002.jpg

3215_01-2009_Tommy+Hilfiger_USA_front_1.jpg

 

 source: fashionisto, 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