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也有寫笨事的一天
沒想到看似溫柔無害的專櫃小姐居然陰我...
事情是這樣的。。。

剛剛趁中午午休跑到小屈的資生堂去修眉毛
修修修 修修修
中途來了個客人
嗯,好,中斷一下
回來再修修修 修修修
嗯...OK了
但午休時間也結束了
我向小姐很快地道謝完就飛也似地直奔回公司

回到公司的路上
怎麼覺得大家都在對我微笑
唔...是帥哥工程師 >////<
難道。。。是眉毛被修地太好看....
難道。。。是我瘦身成功...(完全是妄想這樣...)
難道。。。是我今天穿搭有顯瘦到?
當一切都還是個謎團時...
我小慌亂地撥了下我的髮際

啊咧!這啥?
從我的頭髮上抓下來一支髮夾
很好...
很好...
剛剛一路上我就是夾著髮夾走
也就是,最最需要被遮住的大臉是沒被遮蓋的 ~~~>o<~~~







沒圖沒真相是嗎?









現在發文都要附個圖的是吧?!真相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