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沒有這麼清閒啊...
現在11點25分 意謂著 我已經玩耍了二個小時半了...@@
還好有youtube陪我解悶...

youtube真的是個很神奇的地方
剛剛看到一段影片是NTU Student survey - Funny comments
我以為這個NTU是那個在羅斯福路那個NTU...
嗯 其實這個新加坡的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好 是哪不重要 內容真的很好笑




■--我要來娛樂你們 這是你們學長姊去年寫的comments
■1. 性感 2. 英俊 3. 色情
■可以露出你的胸毛以補償你的頂上無毛嗎?
■--你們應該是要寫我教學內容吧....
■我無法將視線從你性感禿頭(boldy?body?)上移開,寶貝。
■--我不知道我是如此性感....
■你太性感了,女生都一直看你而不是聽你上課
■--有人愛我 「I LOVE YOU (kiss)」--不知道這是男生還是女生...
■你讓我「性」奮,寶貝!
■--老天,我們是在這裡是怎樣...我們在這裡是上電子線路不是做愛...
■把你的八字鬍剃掉,這樣學生才會專心一點
■--所以現在焦點都是在我的八字鬍就是了...
■他都梳他的八字鬍而不是他的頭髮
■--來了,這是我還蠻喜歡的,這學生寫了詩
■「路上草禿禿,頂上髮光光」
■「玫瑰是紅的,紫羅蘭是藍的;你的頭髮越少,你的性感越增。」
■我不能在你的課堂跟我女友談情說愛,狗屎!
■如炮珠般一直上課,慢一點。其實,我不會因為你說禿頭而感到失望,你可以戴不會掉下來的假髮。但還是,戴不戴都很緣投。但還是,我才不鳥你戴不戴。
■--我沒有要求你對"我"有興趣啊...
■你的八字鬍有用潤髮乳嗎?這是它最長的的長度了嗎?(後面好像是講數學還電路的字我聽不懂...cos one之類的..)
■你的八字鬍是你的智慧來源嗎?如果是的話,請不要出難的考題好嗎?因為我們大部分的人都沒有八字鬍。
■請慢.下.來!你又不是在開法拉利L123
■--這個應該是忌妒男友寫的。「女人還是愛禿子!」
■--這個應該是有聽過我說你們的comments。「大家都叫你寶貝所以我要叫你『甜心』。嗯,教得很棒,甜心」
■聽你上課好像是在看印度版的終極警探(Die Hard)。印度版的布魯斯威利。///當你閉嘴的時候世界終歸平靜。
■你會替你的頭打蠟嗎?
■你講話的時候像M16自動機關槍,請把它微調成半自動好嗎?





喔.......
我幾乎全翻譯了 科科科~~~~
真的很好笑!!!!

啊 這個檔沒有老師的圖 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