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頒獎到此結束.......................
啊..不是 還有個人
對.........就是他 楊 祐 寧
人氣大王獎-祐祐
還有一個權杖耶 超可愛的

然後大家排排站
大家拿著自己的獎狀 拍照
祐祐還拿權杖要作弄小孟 不然就是跟天心玩....這小孩吶~

然後呢 應攝影大哥的要求
金勤 天心 祐祐 小孟 羿君 阿Ken 排排合照
第二輪
冬冬 NoRain 小孟 泰安 葛西 DJ 阿Ken 排排合照
(但這時 天心與祐祐在舞台的另一側..............殺大家記憶卡 我也想拍啊 但拍不到)
台上那排人橋了很久
發現......大家都在拍 天心和祐祐 (還是拍不到......)
所以阿ken就說了 "請天心從地面上消失好嗎?沒人要理我們耶! "←之類的話啦

有獎徵答
小孟 金勤 =>詐騙集團有三寶?!(難道是拉B 觀音 打鬼嗎?)(題目有錯喔~~~)
天心 冬冬 =>天心在戲中跟誰親親?
祐祐 羿君 =>天心說要幾千萬票房拍露點寫真?(結果才講完就被天心追著打)改問 =>要六千萬時祐祐跟金勤拍什麼???
阿Ken =>請用國士無雙造句。fans答案1:(國士無雙很好看。)阿Ken說要有大學程度的句子,然後我的手又不自覺舉了起來....(這樣的人才可謂是國士無雙。)
然後獎品 T恤又一件.................... ___ (我拿到的第三件衣服了耶...哈哈)

祐祐與天心兩人讓平面媒體拍
後來天心臨機一動 讓平面媒體到台上拍下來...
所以我............哇哈哈 我正好在祐祐的後面耶!!!!!超高興的啦!!!
趁機會偷偷照到祐祐的手鍊(我怎麼這麼變態啊我....)

大家散場
金勤還在台上留了一下下讓大家拍 超好的他
祐祐就還好 一下子就走了
演員們都走進A4館 不知道從哪裡離開
我沒想要跟過去 留下來跟DJ講了下話才走

活動完美落幕! :)

接著我上了A4館的6F去看國士無雙的道具展
跟Kathryn還有真琳(?)還有小明在那裡小玩了一下下 東拍拍西拍拍的
只差沒有走的時候把那兩柱帶回家了。

(然後陪了小明去晃了下底妝的東西 到chic choc自己玩了個眼妝 到艾杜沙讓小姐化了個美美的自然妝 心情超好)

happy day. re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