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馬路
終於到了小舞台
可以看到有很多fans已經搶好在第一排了...
然後不知怎麼搞得我也有了第二排的位置...XD
所以還拍得不錯 (感謝上天憐憫我這個小哈比...感謝!)

導演演員們排排站
從左到右分別是:DJ 祐祐 天心 金勤 冬冬 NoRain 孟瑾 阿Ken 葉羿君 葛西 泰安
然後...
我這次的照片總共拍了有 不多不少 299張。(中間很多糊掉的啦 我知道 因為手拿高就看不到對焦)
發現這次我照了好多金勤喔...喔哈哈哈哈
我下次要多照點祐祐 奇怪 為什麼會照很多金勤呢??因為祐祐實在都是那幅跩樣嗎???

(以下內容全部呈混亂記憶狀態 因為我腦容量本來就不是很多 不好意思)
首先是主持人請台上的各位發表拉票話語
DJ超害羞的 就只請大家要進戲院看
祐祐呢?據說他昨天自己要買票還買不到?!咦 怎麼覺得不是...ptt看到的版友回報明明一廳都只有二十幾隻觀眾而已啊...
天心呢?天心還沒講話 又被嗆票房破三千萬要拍三點全露寫真的事了
接下來 以這個為基礎 變成破六千萬 祐祐跟金勤合拍會動的寫真
金勤好像也是說這個....
冬冬則是說他自己看了覺得很好看 他的日本朋友雖然聽不懂 但也可以看的大笑
NoRain一出來就被要求跳了舞 然後...我驚訝的得知 他19歲................哪A甲臭老啊...XD (雖然我看起來還是像他姊姊就是)
小孟說了啥呢?忘了
阿Ken呢?好像也忘了 是有關拍不拍寫真的事?!!!!
葉羿君說了 國士無雙很好看之類的話...
葛西說他看不懂字幕 所以整晚是有人在旁翻譯他才懂 結果被嗆那他劇本怎麼讀的
泰安就妙了 他說大家都是到幾千萬幾千萬要拍 他要來個逆向操作
沒到三千萬他就要拍寫真以示懲罰...XDDDD

頒獎
百變造型獎-小孟
表情變換獎-葛西
最佳人緣獎-NoRain
最勾殺魂眼獎-羿君
勿以貌取人獎-泰安
最佳髮型獎-阿Ken
金肌白花獎-金勤
(金勤先生很愛演 做了十下標準的伏地挺身 然後說這一下是一千萬 所以[票房]破億破億了_
國士無雙獎-天心
最佳勇氣獎-冬冬

然後頒獎到此結束..............................
咦?還有個人耶~~~
在三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