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kob Hybholt再一次證明了Danish Boy信譽好品質佳
(之前誰跟我說他是德國人的...\___/####)

 

Jakob是丹麥人丹麥人丹麥人!!!!!!

Jokob as a new face

 

Jakob Hybholt
(也有人寫 Jakob Hyboldt 但 Hybholt 才是對的,因為他的msn是這個...XDDD )


height: 6'2"/188cm
chest: 37"/94cm
waist: 31"/79m
hips: 36"/92cm
suit: -
shoes: 43EU/9.5-10
hair: Brown
eyes: Blue-Green
agency: 2pm,NY Model

 

Jakob

 

Jakob 有完美的五官
大大的眼眸、湛藍如湖水般的眼
微厥的嘴脣 薄厚適中 有著玫瑰色般的自然粉紅
像精靈般的尖尖耳朵
下脣有有一條淺淺的脣紋 為這個大男孩增加了不少性感魅力

 

還有T台上看不到的.....他牙齒不是挺整齊的 XDDD

說話的時候嘴角是上揚的 但讓人忽略不了的虎牙閃呀閃的
加上他好像爭著也要發表意見的眼睛 又是轉啊轉的 又是挑眉的
豐富的臉部表情跟誠懇語句
讓人覺得可愛到了極點 ♥♥♥

 

photo shoot

這是六小張的大頭照
我自己把它拼拼做一大張
黑白照其實更有力道 更能讓人直視五官的純粹立體
只是白襯衫而已 看起來就有古典成熟的感覺

 

Polaroid-okt

但到底 Jakob 也只是個年輕的大男孩
毛帽T恤牛仔褲、青春無敵啊!!!!!
他有上脣彩嗎?根本是少女的脣色啊~~~~~

 

但 Jakob 似乎又跟其他的大男孩不太一樣....
有一種靜謐的特質

 

Polaroid-oct

 

照片裡的他纖穠合度 瘦但似乎有點料..?!!!
(我心中的小狼快關不住了...)
重點是中間那張照片的眼神好殺呀呀呀呀

 

2009 FW時裝周是他第一次出場
但走的秀之多啊...從年輕到古典
從穩重到年輕 從吸血鬼到運動男孩...

 

雖然臉看起來都差不多....XDDDD
為了要證明我說的差不多 以下我花了很久時間貼好的show package可見端倪

 

 

但是 Jakob 在後台的表情還蠻多的
而且跟其他男模的互動感覺也還不錯.....
以下都是紐約時裝周的後台照。

 

那是他自己的眼鏡,但我懷疑他只是造型用眼鏡

 

jakob_duckie_brown.jpg jakob_marc_by_marc.jpg

孩子你的眼睛好漂亮啊...
到底是藍色還是綠色的呢???

 

jakob_1909_victorinox.jpg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他的 edit
似乎沒有幾個 edit 吶~~~

 

啊!!!平面的看完,我的慣例就是要看看會動的來作比較
他說話好好聽,而且表情很豐富

Jokob interviewed by MDC

然後我聽得出來這個訪問的女生就是上次訪問電眼Mat的女生...Betty
我也想要這種工作...(打滾)

 

 

 

source: modelhommes.com, models.com, 2pm

 

 

 

這篇我真的寫得好用心喔
自己給自己愛的鼓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