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明明閒到一個爆炸
為什麼會沒寫東西咧...
倒是昨天跟晨凡逛了夜市 很高興咧

昨天下午
我興高彩烈地以為老闆們要出去聽演講
到下班才會回來
中午還去買了指甲油要塗...@@
結果我才抓圖抓到一半
人就都回來了.../___\

雖然這樣,我還是繼續抓就是了....


昨兒個跟晨凡去逛通化夜市
吃了正常鮮肉湯包
60元8顆 物美價廉
沒有鼎泰豐好吃 但算不錯的小吃點了
除了他有一點點不起眼 看起像沒在營業的樣子
真的還是一家不錯吃的小吃攤
然後又去吃了意麵
再去喝了愛玉仙草...喔...
真的是。。。吃很多。
回來的路上還忍不住買了肥豬的店的炸物...
食量爆炸 熱量也爆炸
但吃得好開心...XDDDD


回家後,吃著炸物看著好笑的英國電影《超完美告別》
覺得這片真的很妙,但我給的評分就是ok而已...
我比較愛Run Fatboy Run....XDDD

嗯...除了跟晨凡聊得很開心以外
也把Nicolas推銷出去了
男模的世界真是美妙啊...(飛)

剛剛中午一起吃了飯之後
我現在回到宿舍 對著電腦
在想我待會要去哪裡玩 到晚上七點天母吃飯 還有五個小時
太陽正好 天氣舒爽
我要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