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感覺過得非常地充足
雖然我那天做了很裝肖A的事愚弄外國傳教士
但大致上我過得非常愉快 因為shopping真的可以讓心情好啊

中午衝去上了TinTin老師的熱舞
延續上周的Run the show本周又教了二個八拍
果然是熱力十足 揮汗如雨
上完我繼續接著上Abby老師的瑜珈
發自內心地說...Abby老師教得超棒的啊!!!!!
雖然在她的課堂上 所有訓練腹部肌力核心肌群的動作
我都抖得有如像風中的落葉
但我還是覺得她上課上得好棒啊
很注意學生的動作 而且會下來橋姿勢哩

上完我很愜意地去118巷找我的早午餐吃
是的...在空腹未食的狀態下 我直接衝去上課
但我一點都沒感到暈眩耶...果然是之前在家裡有訓練過
點了泰式雞腿吃 還填了兩碗飯
配著京奧的直播 一直捨不得離開店裡
因為奧泳運手好帥氣啊...>/////<
雖然Serbia的運手MILORAD CAVIC 以0.01秒輸給了美國魚
雖然笑得很開對觀眾很友善的澳洲運手ANDREW LAUTERSTEIN輸掉了
但你們還是游得很棒的!!!!
(我就不欣賞那隻美國魚啊...*__*)

也是因為這樣吃得太悠閒
就遇到AFTERNOON THUNDERSHOWERS了...
大雨滂沱,只有穿著破爛運動服的我根本來不及回六張犁換衣服再出門
就直接往三越出發了
其實我是要去買Linkin Park的票的
票是順利買到了 但也買了衣服...= =
因為急於把身上的運動服換下來 結了帳我就直接換上新衣服了...
是有沒有這麼衝...XDDDD

然後我跟晨凡坐車往兩廳院出發還她借的CD
哎喲喂...我第一次走進兩廳院耶
感覺裡面好高級喔...>o<
出入的分子很不一樣說...
還完CD我們兩個就在Mos大啖起我們的晚餐
章魚堡不賣了讓我很傷心
後來只吃了個最普通的薑燒堡。
但能這樣很輕鬆地跟朋友聊天還真的蠻開心的
吃完晚餐後,也八點半了,我跟晨凡say goodbye
自以為聰明地走到國圖前就有15,18路公車可以回家
然後...我.就.迷.路.了。。。

迷路的當時
我遇到了跟我來傳教的傳教士 (可惡!!!不是帥哥)
是兩個長得很清秀的女生
一路從信義路延著羅斯福路走走到了金山南路...
這路真長...XDD

她用很流利的中文問我學英文有興趣嗎?
有沒有聽過上帝,聖經之類的問題。
我搖搖頭,「對英文沒有啥興趣耶」OS.對英磅有
我點頭,「嗯,有聽過」
OS.我還讀過原文...背過很多單字...咀咒過亞當跟夏娃的小孩怎麼這麼多 人名很難背...
一路balabala很有耐心地要告訴我神的美好
然後她問了「妳是什麼系的?」
「.............英文系」
「bu..................................」(是的,她發出噓聲...)
歹勢...
我是壞人...我裝肖A...
我說我的oral speaking很爛 所以我沒想要說英文
sorry啦 我的心還沒開放給神進駐 我很好 謝謝
就這樣跟她在金山南路的十字路口互道別了

就這樣走走走著
我走進了師大夜市.........冏rz
我走了一個小時 加上迷路 九點半我人在師大夜市裡
都來了 就買個東西再走吧
上周四被偷走的鞋鞋要再買一雙
我還是走進我鍾愛的iPANEMA 又帶了一雙回家

從師大夜市走出來到和平東路
繼續走回六張犁.........................
並沒有喔 我懶了...
搭公車才三站 我回到科技大樓牽我的腳踏車
然後再騎車車回家

呼....................真的是個運動量充足的一天吶。。。
瘦身假像:-1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