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快過掉了
兩天都過著早起這種不人道的生活
第一天排隊買票、第二天看最早場的電影

昨天買票...
唔 我只能說 我還會再觀望的
中間受到很多人的幫忙 很感謝
也謝謝售謝端點小姐的甜美笑容
也很幸運能在一個有強力冷氣放送有citi super可逛可休息的地方買票
雖然 雖然這個票真的很爛。。。

===============以下是有關《海角七號》=====================

今天早起到威秀看《海角七號》
可能是因為睡眠不足的關係吧 我對《海》的感覺沒很深
也有可能是因為自己都在看風景
沒在聽日文口白吧 應該是很催淚的口白的
七封情書真的寫得好棒 寫得好深刻又心酸

對男主角范逸臣沒啥感覺 只知道是中技學長
但他唱歌真的很不賴 希望他能唱出更多好歌
對了 裡面有一幕送完信的他滿身汗裸上身地就趴在床上
是因為背部的肌理線條嗎? 覺得...覺得好sexy喔!!!!>////<
(這一句評論應該是幾日來海角七號心得文中最無腦又花痴的吧 哈 哈哈)

現在邊打邊聽著原聲帶
應該要在戲院的情緒現在才出來
跟上次看"Atonement"一樣...慢淚型。。。
七封情書真的寫得很棒 應該要再更專心再看一次的!!!

片中插曲 Don't Wanna 的現場演唱
(目前仍無CD化)


Video: 1.范逸臣the wall新歌演唱會之don`t wanna


七封情書中文版、日文版,請到愛護你的膝關節去觀賞
格主寫東西寫得很到味又真切 我的最愛之一

===============以上是有關《海角七號》=====================


看完到101吃了希臘雞腿飯
還蠻不錯的咧 雞腿烤得好好吃~~~ :D
順便去Page One把Stephanie Meyer的Twilight Sega帶回家了
我一定要看完它們!!! (握拳)
提著原文書 在威秀賣場逛啊逛
看中意了一種Esprit的外套
唔............2980.......唉........
忘掉它 忘掉它 忘掉它 忘掉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