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要把他放在明星好還是Model好
Gaspard Ulliel應該很少人知道是誰
他曾演過《少年漢尼拔》,也曾經是《巴黎我愛你》中的其中一個主角

Gaspard Ulliel in J'taime Paris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
在《巴黎我愛你》的其中一個小故事,他極於向一個男孩表達他想要認識他的心情
無奈男孩不搭話,豈料,不搭話男孩是根本聽不懂他的法文,所以才沒搭理
這個故事是電影裡我最愛的其中一個
而加斯的帥氣當然佔很大的成份...>///<

後來我才知道Gaspard是童星起家
而modeling只是他的副業 他的真正興趣是演戲及導演
雖然最近你可以在Longchamp看到他跟Kate Moss的廣告就是了
一個目中無人的女王與無辜弟弟的合影

最近Gaspard上了法國雜誌 Mixte 作專訪 暢談新一季秋冬時裝
也談及他的演技歷程 從童星時期演的小孩角色到越長大越複雜的角色

最近Gaspard則是與法國女星合演了由Marguerite Duras的小說"The Sea Wall"改編的電影"Un Barrage Contre le Pacifique"
這是一部發生在中法戰爭時期(1946-1954)的電影。電影也在日前也在多倫多影展中首映。

Gaspard Ulliel in Mixte
Mixte中的加斯 (西裝+黑白照...嘖...太殺了)




同場加贈:加斯賣房子,你會想要買嗎?
(國內建商有沒有想過可以用一下這種宣傳,應該不會比美女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