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燃燒的肝與快炸開的腦袋
我回來了
年假心得:我討厭放假!!!!!!!!!!

 

從除夕到初五中午,整整五天半的工作工作工作
然後初五直奔回台北趕翻譯的稿子...弄得我人快精神分裂了....
我討厭討厭討厭放假~!!

 

只有在吃飯的時候覺得家裡有人煮東西真好
只有在看電視的時候覺得家裡的電腦好大真好
只有在台北濕濕冷冷的時候覺得中部的陽光好暖真好

 

不然我還是討厭討厭放假的
我的年假回憶差不多就是記得國中同學會
其他都沒啥印象.................................
前五天半是體力耗損;後二天半是腦力耗竭
我快乾涸了........

 

Please somebody brings me some merit 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