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芃羽《生死見》
凌淑芬 烽火系列《革命》《建國》《拓荒》《傳承》《情關》
綠痕《地字七號房》
莉莎.克萊佩《午夜前的歸屬》Mine Till Midnight

 

以上小說其實我都看完了啦。但不知道要寫什麼....囧

 

最近呈現一種眼睛處於高壓的狀態
一直盯電腦 一直盯電腦
就算回家還是繼續用電腦用電腦用電腦
現在...寫網誌的當下,也是在打電腦啊...+__+
我被制約了 糟糕

 

上禮拜也不知道怎麼地就這樣過掉
周六上了日文課,一天又過掉
今天也不知道在幹嘛,看完一部Rab Ne Bana Di Jodi又是晚上七點半了.....

RNBDJ步調好慢喔,還是因為我是再看一次的關係...
愛情片不用拖這麼久吧...難怪票房不怎樣...

 

呼...外面又下雨了...
我討厭下雨.. >o<
我不想要再洗第三遍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