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得很充實啊...
以下都是今天入手的東西

IMG_1519.JPG

LeSportsac包,征服偶像原聲帶,GReeeeN專輯, nujde駱駝馬2份,櫻井翔/大東/Rookies紙片(來自吉醬贈與),Miss u(來自usagi贈與),Spris Vol.31目錄(來自金範版友贈與)

感恩以上贈與者 m(_ _)m

IMG_1521.JPG

其實是要去佳佳訂搭波S501的...
不知為何就順手把這兩張結帳回家了...囧

其實是要去站前三越上廁所的...
不知為何就順便把明天要才要上架的包包給結帳回家了...再囧

IMG_1522.JPG

是nujde的春馬耶
本來吉醬沒有折他的 是我自己折的...XDDDD

 

今天因為入手了很多讓人心靈滿足的東西
結果一直到晚上九點肚子都不餓耶
真的是吼...那是我的心靈補藥啊~~~~

 

好 明天要好好工作!!!!

 

ps. 今天一直被nuskin的人拉著要聊天
但我一開口沒說幾句話就被問說「咦 你是台灣人嗎?好像有口音」
「有越南口音是嗎?其實我是僑生」............當然我沒這樣答 XDDDDD
「感覺你說話像香港人....」.........小p可以出來證明一下什麼是香港口音嗎?

 

我已經不像台灣人了是嗎?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