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高品前一天先偷跑打電話給我
謝謝沛薽的生日祝賀
謝謝公司同事的黛麗絲蛋糕
謝謝Roxy, Vita買給我的收納袋
謝謝阿桃、晨凡陪我的生日晚餐
謝謝發簡訊、MSN生日祝福給我的人

 

謝謝大好人的T-MAX見面會名額
但我很大愛地讓出給更愛T-MAX的人 (手還是微微在手抖啊~~)
對,我成功打電話進去電台了但我放棄了....噗
下次金範來我會好好努力的


明年我要跟金範一起過生日!!!!!!(如果我的愛還沒變的話..........)

T-MAX

source: Glory Entertaiment In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