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一)
明治神宮→原宿→竹下通→明治通→表參道→澀谷
宿:池袋Super Hotel

鐵腿之旅...
是說今天也是日本的假日耶...媽呀
排這天是不是排錯了 XDDDDDD

我們的行程都有照上面走,還多回去池袋逛了西武跟Parco
很厲害吧 只是中間兩個人都在每個點很狼狽地休息 腿快斷了而已....今天也才Day3 囧

注意:會有流量過大PIXNET把文章的圖片吃掉的情形................

 

今天是是個有吃到早餐沒喝到咖啡的日子
因為餐廳的咖啡已經被喝光了 XDDDDD
所以我們只好到Famimart去買罐裝咖啡來喝...啊~雖然是黑咖啡但好好喝啊!!!!!

 

今天是用西瓜卡搭JR的日子 因為玩耍的景點都在山手線
內圈跟外圈一直繞 只要注意不要搭錯方向就好
但基本上有體力的話 今天的行程中間都是可以用走的逛到下一個地點的

 

從池袋車站搭到原宿車站
在車上有看到二宮舞台劇的公演場地 有大大的看板 但來不及照..囧
原宿站真的感覺古色古香耶

0720 原宿車站

 

神宮橋正對的就是表參道...但請不要衝動往表參道奔去
早上八點,表參道還沒得逛哩
請轉向往明治宮陶治我們的心靈

 

才一到入口就被那巨大的鳥居給震撼到
真的好大呀呀呀呀呀 那是 一.整.顆.樹.耶!!!
然後就是直直的林蔭道...這真的是東京都內嗎?
為什麼都市內會有森林?太強大了...大安森林公園?!!!跟這個比應該是大安小花圃吧 囧
雖然說台北植物園逛起來也有明治神宮的感覺 但當然範圍還是小得多

 

雖然觀光客我們大口灌了咖啡 依舊是個眼睛張不太開的狀態 XDDD

0720 明治神宮的大鳥居 (請無視後面的觀光客)

 

 

走在用小石子鋪的路上
用力大口吸著芬多精 有一種自high(如下圖)精神一定會變好的感覺

0720 好開心 都要跳躍起來了我 XDDD

 

走著走著也看到了一整牆的進貢的日本酒跟洋酒
啊 陳年老酒耶 哇啊啊啊啊啊 整面都是錢$$$$$$$$ ←對不起 我市檜了

 

再繼續走著 開始覺得怎麼這麼遠的時候 又來個拐彎
又經過了一個鳥居 才看到古色古香建築群的明治神宮


進入神宮前要洗手漱口
泉水好清涼好舒服 當下有想喝的衝動 但因為不要丟台灣人的臉
故做正經洗了手漱了口就進明治神宮逛了

 

0720 好漂亮的綠 神子的紅袍跟樹的綠相映

 

0720 天氣好到像合成照...囧

 

 

走到另一個比較少人走的側門
看到一個好可愛好可愛的小女孩 牽著她的寵物小雞 超.可.愛.的.啊!!!!

0720 櫻桃小妹與杉田小雞 (誤) 0720 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出/入口的地方 也有一個洗手漱口亭
憑著野性的本能(?) 就跑去大口大口喝水了...(沒有達成烙賽的願望,殘念)

0720 偷喝水之後開心地笑

 

 

果然,每天都有結婚儀式啊
好像不用特地挑日子每天都可以遇到新人似的 哈哈

0720 啊 結婚儀式

 

在神宮內東繞西逛的...

0720 單純愛這張的構圖

 

也去內殿拜了拜祈求一下
什麼先投錢後拍手什麼鬼的門口都有告示寫得很清楚
但最後一句我記得:儀式是形式,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我也去求了一張籤
但當我的手往日文籤的籤筒摸去的時候 才看到原來有英文的籤...囧
但手都摸進去了 就硬著頭皮把它給抓了出來

 

接著就走出神宮 照了一個不明所以被禁制/結界給封住的亭子
該不會裡面住著魔神們還是什麼的吧...啊 不了 我也沒照到什麼奇怪的東西就是了 XDDD

 0720 裡面到底是什麼啊?

 

 

走出心靈平靜的神宮 開始要要瘋狂灑錢了...........
竹.下.通!!!!

向芝芝獻上我最大的謝意與敬意......謝謝她耐著性子陪我殺生寫真
竹下通tips: 生寫真的店很多 但我在某地下室買到比較多的春馬
我沒有買可麗餅吃,也沒有吃烏龍麵
但這短短的幾百公尺已經花了很多張千元出去...所謂的心靈滿足了,身體也跟著不空虛了 (屁!)

 

走出竹下通又是個大考驗...
直接映入眼的AU的大樓 整棟的ARASHI啊啊啊啊啊啊啊

0720 喔喔喔喔 AU大樓

 

又進去拍著不停...XDDDDD
也從AU的樓上看到了不起的 H&M, forever 21 的排隊人潮...(驚)

0720 都.是.人.潮!!! H&M 跟 forever 21

 

 

la fort就更不用說了 人潮多到馬上就算了
根本看不到門口啊 XDDDDD
進去Gap逛了一圈...把芝芝放在店裡讓她休息
我試完衣服後,發現還是只有廣告上的model們穿起來好看 再回去找芝芝 她人已經快要進入睡眠狀態了 zzzzz

0720 利菁在日本發展?!!

 

0720 本來是想要拍台灣的廣告的,意外看到後面有TOPMAN!!!!!

 

 

走回表參道往明治神宮橋的方式
剛好逛到那個很好逛又可以刷卡的藥妝品店 an***** (請原諒我懶得查了 XDDD)
也找到了Russ-k的店 馬上買下T恤到車站換上

 

又延著表參道往下走...經過ameba station
看到好多明星的即可拍 啊~原來是個會有廣播生放送的地方啊!

0720 表參道上的 Ameba Station

 

再繼續往下走 又經過了gap跟la fort的大十字路口
上了天橋,又去嚇日本人請路人幫我們拍合照....

0720 表參道是個紀念性地標 (我已經換好Russ-K的衣服了 噗)

 

 

然後是什麼時候去逛Kiddy Land的我也忘了...
Kiddy Land好好逛喔
喜歡買這種可愛日貨小玩意兒的女生會買到瘋掉吧 一.整.棟.耶!
但我只有買了龍貓的手帕 好好用!!!!!!

0720 Kiddy Land買的手帕 好好用喔~~早知道多買兩條

 

走到代表性建築物 表參道Hills 是一定要來照一下的
就在我擺pose的當下........
我看到了Helge 帶著他的女性友人從我面前經過............

0720 目擊Helge!!!!!

 

 

媽啊 沒看到日本明星看到到日本工作的男模 XDDDD
而且我還去查了他的schedule 那段時間他是滯留在日本沒錯
所以我應該是沒看走眼...但為什麼不是讓我遇到Jakob啊啊啊啊啊

 

進了表參道Hills走了一層....
就發現這不是我的菜 也是我吃不起的菜....
大概就是逛微風1樓跟逛101的2樓的感覺...但他們有更獨立前衛的品牌像是ann demeulemeester
台灣應該比較少人知道這個比利時的牌子吧?!

 

我們兩個人就走出Hills
在路邊休息.................................zzzzzz
這時是下午4點 囧
我們兩個好像都還沒吃....

0720 在Hills外休息

 

 

 

就坐車往澀谷出發了
是的,我們在澀谷.....然後我又開始東照看板 西照廣告的............
再一次謝謝芝芝對我的包容...

 

我們在澀谷吃晚餐
吃什麼?!....................................松屋
厲害吧!!!!!有沒有跟大家很不一樣
松屋是平價又能吃飽的地方,而且我們兩個人是真的累了啊 想要找個地方好好坐下來

0720 澀谷街上 後面有看到 Book Off 的看板嗎?

 

 

松屋裡有好好玩的點餐卷機器 XDDDDD
而且我又加點了生蛋,拌進去牛肉蓋飯真的好好吃喔!!!!!!
啊......什麼?沒照片耶 一送上我跟芝芝兩個人就開始吃了啊 還照相咧 XDDDD

 

吃飽的那刻 真的有種滿足然後屁股生根的錯覺
不過,我們是在...澀谷 澀谷 購物天堂耶
但對於鐵腿跟沒有做功課的人來說 它是個地獄
...............最後總結是

1. 在DHC的專賣店買了一堆藥妝
  DHC藥包上的圖示真的好神奇
  因為畫的非常貼切產品功效 這樣也可以讓我買到想要的東西 XDDDDD

0720 馬上開來吃的營養食品們

2. 去Book Off沒找到我要的寫真集 → 下次要去挖CD跟漫畫...
3. 進去HMV晃了一圈...tegomass看板照了照...拉拉西的精選還沒出沒得買


然後兩個人又在百貨公司外面坐著休息........囧rz

0720 MW的大看板 哎喲喲 禁斷的話題作 0720 101是個紀念性地標

 

兩個人決定,回池袋買小明要的瑪麗官
然後在瑪麗官跟小姐問了很久.........百貨公司不提供修眉毛,所以下次可以不用浪費時間問
到西武的地下街買了芝芝娘親交待要多吃幾顆回來的水蜜桃

0720 在西武買的水蜜桃

 

又繞去Parco的179/WG買了特價的衣服

 

終於回到飯店................累.攤.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