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面交電影票,順路走到微風劃位,順手把Jo Malone買回家 囧
禮拜天去烏來泡湯 剛回到家 好累啊啊啊啊

以下因為日記的真相都在別人手上 所以都沒照片捏

Jo Malone

一切就是這麼地順便
其實也沒有非得要買,只是個衝動商品
我買了Lime Basil & Mandarin
其實跟我之前Hermes用掉兩瓶的橙綠很像 都是柑橘調
而且現在明明是個冬天
我還是想要買這個味道 XDDD

看看到時候還有沒有財力去把其他可以混搭的帶回家吧
這個月透支 唉呀呀呀

 

說是透支還是去微風超市買了很好吃的Cheese
配上烤白土司就好香喔
好的Cheese果然吃起來不一樣啊 (滿足嘆)

 

璞石麗緻 - 大眾女湯

烏來的璞石麗緻是個意外
因為有折價券 而且有人可以當司機 就這麼跟usagi一起去了
一行6人從新店騎車出發...還好載我的車是150啊 不然這山路迢迢...害人家車拋錨怎麼可好 XDDD

吃飯前先去逛了烏來老街
馬告香腸與芋仔酥 山豬肉
也遇見了好久之前在電視上看到的霞客咖啡 -- 一個人&一台鐵馬的行動咖啡館
咖啡真的很好喝 好滿足

烏來有台車
不坐車的話可以去月台晃晃 在鐵軌上拍拍照就可以耗掉很多時間

然後就是去目的地泡湯啦
第一次泡湯 還是大眾湯吶
雖然一開始有沙龍....後來就煞煞去...
在SPA的強力水柱下...沙龍都被沖開了
就...就露●了....=/////=

然後歐巴桑的心態戰勝
只是個肉體嘛 有什麼好害羞的
人家婆婆媽媽都嘛裸體走來走去
對的,只有媽媽婆婆,小姐們都圍沙龍圍得緊緊的....嗯哼哼


時間到了洗澡吹整出來
我還用浴巾弄了個綿羊角 綿羊角不管誰帶都真的很可愛吶

泡完湯請不要吹風
但我吹了風 一路歐托拜下山又飆到土城
整個就是頭痛 >"<
請各位有車坐的就坐車吧 雖然有歐托拜真的很快速 不用塞車吶!

 

嗯 因為頭很痛 我應該要來睡覺了...

 

啊 對了 同行者有一位盧魯米先生長得像M君啊 相似度30%的M君 えへへ

Gyao 11月號 M君

(圖來自 Gyao 2009年11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