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ancisco Lachowski interview at Rio fahsion by Lula Rodrigues

非常可愛的一個訪問 有八分多鐘啊啊啊啊啊
這個小朋友就是一直晃來晃去晃來晃去的 XDDDDD

Francisco Lachowski interview at Rio fahsion by Lula Rodrigues

孩子身上的咖啡漬.....................XD

 

Francisco Lachowski interview at Rio fahsion by Lula Rodrigues

經典夾腳拖!!!!! Havaianas Brasil 系列

 

 

雖然要謝謝這個訪問者,但這個白鬍子大叔實在是一直講很多他自己的事咧。講他爸的事還是他認識卡爾之類的….因為翻譯成英文的人是從中間開始翻,也很隨性地自動略掉訪問者的廢話,那我們就照做吧….

 

I: Francisco你的名字是?我指的是真正的名字,不是模特兒的藝名!
Fran: 就是 Francisco Lachowski,真的。
I: 它的源由是?
Fran: 這是波蘭文。
I: (牽托到他爸也是在波蘭balabala…)你不用看鏡頭!
Fran: 我看那邊
I: 告訴我你怎麼成為模特兒的
Fran: 這有一點複雜。我以前就想當模特兒。我想要在鎮上賺一點錢就一點錢。
I: 你的家鄉在哪?
Fran: 古里提巴(Curitiba)。然後就有一天我表(兄弟姊妹)跑來我家跟我說有一個找模特兒的比賽。然後有一個從Ford來的人在哪裡,他就帶我去經紀公司,然後又帶我到Supermodel,我贏了比賽離開了家鄉,然後就在做我現在做的事啦。
I:
第一趟旅程感覺如何?
Fran: 感覺很複雜。去年1月的時候到歐洲走秀,那裡真的很冷,我在那裡待了一個月只想著要回家因為我想念我的媽媽跟爸爸,想著我不要當模特兒了….
I: 是在巴黎還是米蘭?
Fran: 都有。那裡都在下雪,真的超糟的。
I: 但是古里提巴也很冷耶。
Fran: 是很冷,但是那裡有我爸媽跟我的家
I: 你有兄弟姊妹嗎?
Fran: 我有兩個姊姊。
I: 所以你是媽媽的寶貝兒子!
Fran: 沒錯我是!
I: 被寵壞了?
Fran: 沒沒沒沒有。
I: 那你後來是怎樣克服的呢?
Fran: 工作來了,然後我開始想說我只能留下,這是我的工作。我開始交朋友,後來他們也成為我的家人。
I: 你第一次走秀的時候誰跟你同一間公寓?
Fran: 只有Max Motta。現在幾乎我去巴黎或米蘭我都是跟他在一起。他是我的哥哥
I: 你在巴黎,米蘭的時候愛往哪跑?
Fran: 在巴黎我喜歡去艾非爾塔,我愛去那裡跟我朋友踢足球
I: 然後去爬高塔?
Fran: 爬上去不,沒有,我從來沒爬過!我在那裡待了6個月但從來沒爬上去過!
I: 在米蘭呢?
Fran: 我總是去跑趴但通常來說那邊的趴踢沒這麼酷。我比較喜歡巴西這裡的趴踢。我喜歡待在家裡跟朋友在一起,聊天什麼的
I: 攝影師,有沒有哪一個是你覺得比較難合作的?
Fran: 卡爾拉裴。我喜歡他的作品,但是很難。(不知道他說的是跟大咖合作難還是拍他的東西難...)
(此時訪問者開始blahblah他認識卡爾之類的….)
I: 那衣服呢?你都是在哪買你的衣服的?當你沒有你的冬衣時候該怎麼辨?
Fran: 我從我爺爺跟我爸那邊拿了很多衣服,我會去Zara買一些東西我住Arizona的姊姊常常會帶好東西給我。那邊有很多衝浪用品我喜歡quicksilver, billabloing…
I: (開始照他的咖啡漬Tee跟他的哈瓦那夾腳拖)…最近有看什麼不錯的演唱會嗎?
Fran: 我去了一些他們都很棒。
I: 之前有去過里約嗎?
Fran: 我還小的時候我爸媽帶我待了一個禮拜。然後去年跟我朋友有去。

 

(訪問者問他給新模的建議…Chico說不容易,要好好努力工作…)

I: 女朋友?
Fran: 我沒有女朋友我有在約會的對象但實在是沒有很多時間就是這樣。我想要一個但很難大概會是一個女模可以常常跟我在一起的吧

 

 

 

 

video credit to lu1933
English scripit credit to jubs_tc at B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