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7
其實6/30才是Day7

我呢
終於是回到家感到累攤先睡的時候了
昨天又是清閒的一天
服務台整個非常的熱鬧 XDDDD

講講晚上的事好了
看了《愛情新鮮人》(Whole New Thing)
嗯 還ok的一部少年性成長故事
我以為DM上的少年是如此的俊美
被騙了 = =

所以這是我中途一度睡著的原因嗎?
吸引力實在是不夠大 XDDDD

然後又去看了《愛上冰山的女人》(L'iceberg)
我只能說 哇靠!
中山堂的觀眾怎麼這麼愛排隊啊
還好我看的是晚上
真的很難想像 透中午 要在廣場排個三四十分鐘

這片子 我給了四分
但我不知道是太累還是怎樣
我覺得我笑
但不是發自自發性的笑 不是內心的笑
而是跟著場內觀眾的笑而笑

其實 我對這片子是覺得感傷的
不管是對愛上冰上的女主角Fiona
還是對追妻不捨的男主角(名字忘記了)
我覺得他們好可憐喲

而且片裡面又是冰又是水的
看得我好冷好冷啊
後來Q&A的時候我真的在發抖

啃 中山堂裡真的太冷了啦!!!!
加上又尿急
冷氣又直透骨 有種膀胱快爆到的尿意從腳底傳上來

呼....
來一下預告好了
今天!!!!!
《花漾少年》的少年即將會來到新光影城
莫約是2點左右吧!
請要睹他還是堵他的把握時機
本人很帥氣喲!!!!!!
(開始興奮起來...^^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