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因為沒有排周邊
所以走到場外
發現很多歌迷都守在停車場外
原來他們在等待他們的保姆車出來

我跟五專友人也一起等著
等著等著
有尖叫聲時
我就知道Arashi的車上來了
我沒追過去 只是在人行道上拼命搖我的sho扇
向車窗招手
我希望sho醬有看到啊~~~~~

後來~~~~~~~~
也不知道哪來的念頭
招了計程車
就上車了
沒跟到車 其實
直接回去晶華
發現已經有歌迷在等待

微風徐徐 邊跟追星的司機聊著天
邊跟在那裡認識的姊姊講著今天演唱會的種種
等待到1點左右時
飯店的工作人員還很好的告訴我們
「同學要不要整隊一下了?」
天吶~~這不是告訴我們他們要回來了嗎?

果然 跟司機大哥說的一樣
保全人員先回來卡位
白色保姆車隨後就到了

下車下得很趕的他們
我只看到Nino摘了下帽子搖了搖
而Ohno獎還有轉頭向我們這邊招手了一下(腳步是沒停的)

然後....然後....
就沒人了???!!!
Sho將咧?原來 第一個就是他 已經進去了 而我完全沒看到
粉絲失格!(倒)

其他的歌迷還在找Matsujun跟Aiba醬
沒人了????
那去了哪咧???
根據內線消息
去人間食譜餐廳吃完飯之後 他們兩隻搭了另一台保姆車
去了溫莎堡..."抓龍"

一起踏在台灣土地的感覺很好
但他們現在已經不在 嗚~~~~~~~~~~~~
讓我再感傷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