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扭曲的愛就是為了貼張海報把房間粉刷了一遍
媽啊...我不僅只有偏執狂
扭曲的愛加上超強行動力也是很恐怖的 ←這為什麼不能讓我實踐在減肥這檔事 |||||


=======================以下為發表於 Artsapce 版文章===========================
房間改造的契機:想要貼美美的海報 |||| 好蠢...XDDD

這是租來的雅房,本來只是想說可以住就好
但這牆面真的是有夠髒的,想要貼張海報還怕會侮辱到海報
剛剛已經把牆漆好了,剩下的就是房間傢俱的擺放了。


=========================現況===========================
目前我的房間是長這樣

(兩個角落打叉叉是柱)
從門往內看是這樣

從內往門看是這樣


房間大小約四坪:長4.5公尺 寬3公尺
大型傢俱有四件
大書桌擺電腦:長105cm、深60cm
小書桌擺電視:長90、深60cm
單人桌:長186cm、寬105cm
四層書櫃兩個橫放:長122、深36
天花板低到不能再低 這很奇怪...但我沒量多高 才2公尺多吧 我想。


粉刷前的自以為是現場環繞照
從門往房間內看是這樣

從房間往門看是這樣


========================狀況===============================

看到這裡 你有沒有很大的疑惑....
媽啊。那鏡子太誇張了吧....
是的...【狀況一】那鏡子寬150cm、高200cm
這可以當我的舞蹈教室吧 XDDDDD

所以之前鏡子是用張『壁報紙』把一半貼起來的。
但,好醜啊...T_______T

【狀況二】
床的擺位...床頭其實是空的 因為要留小間隙拿櫃子的東西
床頭後隔了個櫃子就是窗,聽說這樣對睡的人不好
腳其實是向門的 因為這樣才能舒服地躺在床上看電視 但聽說這是往生者的睡覺方向
可是我睡了三個月 是還蠻好睡的啦 XDDDD

【狀況三】
衣櫃是內嵌的 所以要預留空間可以打開
也就是說 那一面不能有東西擺靠

【狀況四】
插座只有冷氣的正下房有2個110v的電源

目前是遇到的狀況是以上這幾個。

=======================漆牆==========================
品牌:青葉
顏色:米色 (刷起來其實比較像白色耶...只是沒純白這麼亮...還不賴)


前置作業:前一晚把壁癌先用刮刀刮除 上披土 其他牆面用濕抹布將灰塵擦掉
這樣隔天就可以直接開始上漆 披土也乾得差不多了
上披土1

上披土2


刷了兩道漆之後...
由門向內看是這樣 (這面再上淡紫?還是原貌?)

由內向門看是這樣 (還是這面上個色??)



【狀況 我的鋁窗沒救了 T______T】

Case 1:這冷氣裝得很勉強,板子也很隨便 唉

Case 2:刷紗窗框的時候發現...紗窗是用"膠帶"貼的...= =
再大力"Two"兩下...整片就會掉下去 冏rz



=====================期望===========================

牆面顏色:一面上個別的顏色看起來會比較chic?
我是想保留原來的窗廉 所以想要選擇可以配窗簾跟地板的顏色
雖然 xiaoyu版友 (這不是控制碼 XDD)建議的自然系Country風很得我心
但我的財布已經哭泣很久了 T_________T
還是忍痛放棄了 花大錢的我要用來改造我自己的家 :D

重新調整傢俱的位置:
位置調整其實可調可不調啦,只是我房間有一個無用的角落

看起來就很討厭啊...而且我都用來堆資源回收...更像流浪漢 = =
所以還是希望有人可以給我意見,重新調整且能更有效率地使用房間空間

期望風格:
不用有什麼風格、整齊舒服就好
基本上我到明年七月就要搬走了,只是想要這陣子住起來舒服就好

特殊需求:
我有一台健身車,使用的時候會把它推到電視前或電腦前
希望調整過後還有空間可以擺在電腦前或電視前使用

健身車打開後約占一張報紙大小


希望版上的配置達人能給我一些意見...:D
謝謝 m(_ _)m

=======================以上為發表於 Artsapce 版文章===========================


目前只有二個好心人理我....+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