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井23日1部MC
好吧...是看日飯報告寫來的,沒看到場景,所以一直只能想像
翻到亮chan的部分總覺得有點色...(汗)

■Christmas Eve
慶:今天穿著聖誕服飾的歌迷還蠻多的捏。今天是什麼日子來著。
皆:23日?那就是Eve?Eve Eve?大家明天要做什麼呢?
慶:應該會因為演唱會太累而睡覺吧。我啊。

■大家聖誕節理想的約會是怎樣的?
1)小手
手:想要等著的時候戴著聖誕帽。
P:那很糟吧。
亮:我的話,如果女友這樣來我會裝作不認識。
手:聖誕帽有種「我是禮物喲」這樣的意思呀。
亮:那你穿著馴鹿裝好了。
手:約會的時候不牽手,但想把手放進口袋裡。
增:講到馴鹿的話那肉…
P:喂,不要講到什麼都想吃啦。
增:不過在瑞典的話馴鹿是可以吃的喲。

2)Massu
增:那,我要以戴著小籠包的帽子。然後,從頭這樣開始。
亮:什麼東西開始?
增:一天…
(這裡,P跟Shige應該是在玩小島よしお的梗,一直在「喂~」「喂~」地干擾)

3)Shige
慶:那三四郎如何呢?
在這裡,喜歡三四郎的山下對Shige做出了「來!」的手勢。真是個容易理解的人吶。

Shige:覺得把Merry Chirstmas說成Merikuri還蠻討厭的。所以還是老實一點感覺會好一點,想要在家裡悠閒地渡過。

順帶一提,慶一郎喜歡用「Merikuri!」「Akeome!」。用得很頻繁。

4)亮chan
亮:先買ビュッシュ・ド・ノエルbûche de noël蛋糕,然後開車去接她,在家手握著手看電視。覺得手有點汗濕的時候說「你,濕了耶」「聖誕節玩得開心嗎?」突然把電視關掉,外頭會有開心的聲響。是我拜托朋友扮的,然後鬍鬚聖誕老人會說聖誕快樂!


ビュッシュ・ド・ノエル


亮:要送什麼禮物好呢?什麼好啊?
P:身上自己戴的東西很好喲。

亮:那、停電的時候,啊咧?好像碰到什麼東西了。這個,戒指?
慶:喔~~好厲害。那接下來是山P了喔。
P:我啊,沒很在意輸贏的,沒關係。

5)山P
P:Date?先一起吃晚餐然後一起去買東西,然後各自回家。
P:但是在先去他家做佈置。把項鍊放在人形上。反正,就是要讓她有一個難忘的Chirstmas啦。
(基本上,不管是人形偶還是人形牌都很恐怖吧.....女生應該是會被嚇到成份比較大)

皆:喔~不錯嘛,感覺很受歡迎。
P:大家別這麼做啊!不過我明天要做什麼呢~除了工作以外還沒有打算喔。
P:詐欺獵人電影版完成了耶。要有試映,我一個人會去。

■放詐欺獵人電影版預告,錦戶興奮!!

感覺比官方網站方放還要再長一些。
山下就雙手環胸這樣站著一直看著螢幕。

皆:好帥~想快點看到,想快點看到呀。
P:如果有時間的話,請到電影院觀賞。總覺得,看了這個有點不好意思。
亮:耶~我到現在已經起四起雞皮胳瘩了。P超帥!
(亮chan的稱讚讓人深深覺得他應該是P擔啊)
亮:我啊,我會帶著錢去看的。吶~。P,我們一起去看吧!(這是他們的date~~~)

慶:兩個人常常一起去看電影的說。←小孩子語氣
亮:三天前也一起去看電影,然後吃烤肉。
客:什麼電影~?
增:詐欺獵人囉?
慶:才不是、是三天前耶。除了Massu其他人都知道的吧。

所以....兩個人到底看了什麼…|||||||||

■慶一郎新戲番宣
慶:我要演「Loss Time Life」了,2/9開始播放。演新米刑事。
Shige:花花公子型的?
慶:才不是花花公子的咧!
Shige:演有閑俱樂部的時候感覺很花,被打的時候也很花花公子樣。

Shige:總是可以演很受歡迎的角色耶~
客:(有點微妙的反應)
Shige:什麼嘛,都想跟著一起去了!



論期待度的話,應該是P亮的聖誕節比較吸引人耶
但論歡樂度跟好吃度,應該跟Massu一起過會很開心...XDDDDD
論體貼度,一定要跟小山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