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天氣好
所以要出門趴趴造
感謝有小明的陪伴 :D

周六去光華繞了繞
看定了光碟滑鼠鍵盤就買下
不到30分鐘的購買過程 其中很多時候是在人擠人的鐵皮屋下找店家
所以說 光華其實不好玩啊
而且我這樣子(身高)的小朋友很容易不見...

買好了東西
趁著天色正早 我的肚子還不餓
就先到附近的什麼藝文中心晃了晃
神奇的事 大家都在外拍...
不管是拍美女的 拍小孩的 拍風景的 拍Cosplay的
大家都有高級的相機在拍啊拍
嗯 這是一種潮流吧?!

然後我帶了小明去吃有名的炸醬麵
它真的很好吃 但辣得我眼淚直流
它真的很好吃 雖然我已經是叫半辣了
它真的很好吃 辣到我只能吃半碗就不行了...
勇敢的小明叫了全辣的 還吃完了 真是厲害
雖然這樣 下次我還是要挑戰1/3辣的...(很愛找死就是...)

隔天,也就是收假的今天
天氣正好 也不知道要去哪裡走
就到最近的大安森林公園去散步
從和平東路的入口進去
一路晃啊晃的...從信義建國路口的出口出來
看到花市
就這麼隨意的又晃了進去
(其實隨性的不止是我 還有我的同伴啊...)

走啊走的...
有樹有花有狗(?)
入口處很多人抱著小puppy在販售
他們是很可愛啦 不過有點殘忍
約克夏像支手機一樣吊在胸前...
『只要二千塊』
希望每隻小狗狗能找到他們溫暖可以待一輩子的家

我跟小明晃到最後買了香料小盆栽
因為夢想著可以跟Olive主廚一樣 探出頭就可以摘香料的生活
也夢想著自己能泡出Aveda的康福茶
我買了薄荷 薰衣草 迷迭香 (可惡 找不到小盆的甜菊)

希望自己能有小盆栽 提神醒腦助記憶的小明
買了迷迭香 雖然她剛剛說『聞著香味 就覺得好舒服 好想睡覺喔』冏rz
唔...希望迷迭香能好好長大 助她記憶力強壯

一路在建國花市走啊走著
看到了仁愛路 回頭往和平東路走 延著公園外圍
除了在百貨公司血拼 我很少走這麼長的路

然後...結束一天行程
我回家收心 小明回家寫作業
呼~~~~明天又是blue monday....defenitely, 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