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mes Franco就是《蜘蛛人》裡面的壞好人?!好壞人?!
上周五他上了那個嘴吧很賤的Jimmy Kimmel的節目...提到他塞假陽具的事...(不止女生要塞海棉墊裝大,男生也是要裝東西...)
影片雖然沒有字幕,但我大致上都翻譯了重點出來,可以讓你更快進入狀況。James Franco真的很可愛啊...



.我本來要帶我阿嬷來上節目的。-帶來啊,下次請務必把你的阿公阿嬤都帶來。
.恭喜你從UCLA畢業了,而且聽說你還要念研究所啊?-要繼續念寫作跟電影。
.新片裡我演一個有毒癮流浪漢,所以我真的去"流浪"了幾天體驗。-誰陪你啊,你經紀人?
.跟Sean Penn合演了新片"Milk"。有還蠻好笑的事...

我第一次讀劇本的時候看到了只有一幕接吻,想說演戲嘛,就接下了這片。之後我又看到了新劇本。就是第五頁,整面都是激情戲。大概加了三還五場激情戲吧。啊現在是怎樣?我得到的回答是說:Sean要求加的。
是Sean要求加的。如果是他要求的,那我還能說什麼。(Jimmy,當然嘛,你們是同性戀劇組嘛)第一天開拍我就要拍裸露鏡頭,而且是只有我一個人光溜溜在游泳池,其他工作人員都穿戴整齊的那種。我那天就覺得很不自在,然後化妝師就塞給我了一個假老二,跟我說:「你塞(裝?)這個會讓你自在一點。」(Jimmy馬上從桌上摸出了一個玩具老二...冏rz)
那場戲拍了很久,大概半天吧。拍得我皮都皺了,因為整天都泡泳池。然後我就去找Sean說話,他那時候還不知道我有塞東西。跟他說:「你身為這麼出色的演員。如果導演要求,你應該是不會拍這幕裸泳吧?」
在不知道我塞了東西的情況下,他回答說:「嗯,James,如果我的身材跟你一樣棒,我拍!」(大笑)這對話還蠻gay的啊...不過那時候我沒說什麼話。
幾周後,我們兩個人一起拍了一幕裸身跳舞的戲,而且那時候我們兩個人都塞了假老二。他才愰然大悟知道其實我是塞了假玩意兒的。然後他就說:「James那你在池子那場戲是?」我回他說:「對,我塞了假老二」
然後他就說:「喔,我真鬆了口氣」然後他就跟我說:「那你給我看你的假老二,我給你看我的。」然後我們兩個就這樣小小聲地在那裡比較來比較去。

.我不抽菸的,我幾天前去上了MTV的TRL,但是工作人員千要求萬要求叫我不能講到菸草之類的事。我以為不能提到政治、選舉之類的事而已。所以我很高興你這裡能讓我暢所欲言。-當然,我們很開放的,因為沒人在看這節目的。
.我們現在要來看一下Pineapple Express的片段。-看一下我的老二?-喔,會的,待會兒節目後我會看。




有關Milk這部電影,應該是要拍Harvey Milk (同性戀政治家)的故事吧...我還沒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